每次經過這裏我都要情不自禁的向那裏探視

我穿著羽絨服走在市場上,羽絨服挺禦寒的,可是還是感覺風似乎要把它穿透,刺入我的肌膚,雪花打在臉上有點疼,我不禁打了幾個冷戰,後悔從自己的溫室裏走出來,我幹嘛急著出來呢?反正買東西也不急於一時,今天兒子不喝牛奶也不能怎樣?但是沒辦法,他鬧得太歡了,我只好勉強的從家裏出來了。

習慣性的環顧了一番市場,不禁把自己的目光又落在了市場的一角,那裏原本有一個茶蛋攤兒,幾天前已經消失了,仔細地看,那裏還有殘留的灰燼,都是那個茶蛋攤兒留下的,已經好幾天了,但是似乎風雪不太愛讓它們消失的那么快,總想給人們留下點值得紀念的痕跡吧。每次經過這裏我都要情不自禁的向那裏探視,總覺得有些東西很讓我分外留戀。於是,我的思緒不禁回到半個月之前。

記得那天天氣也是這樣的,我信步從市場經過,穿過它去上班,為了生活奔波。但是沒想到的是,大清早的,市場的一角居然聚攏了不少人,我挺驚訝的,忽然又想到朋友對我說過,市場的一角出現了一個茶蛋攤兒,生意挺紅火的,我當時就有點納悶兒,一個茶蛋攤兒有什么稀奇的,就算以前沒有,現在算是新生事物,也不至於激起這樣的軒然大波啊!我一直不以為然,但是那天的情景著實讓我吃驚不小,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還真想看看這老板的廬山真面目,看看他到底有什么神奇法力,能把那么多的顧客都吸引過去。

下一則:有的人不能盤腿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