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玉只能配上中國結

相簿似乎有點問題, 沒法上傳作品新照這篇文似乎隱藏了久了點!照片就看標題的那張或是連到梅朵@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fineaccessoriz/article?mid=652&prev=-1&next=642]的部落格去看看吧```這是老妹前兩年送的玉配讓我消災檔煞用收到後, 一直都沒有拿出來戴雖然很感謝老妹的愛心可是我真的很不適合戴中國結逮住小空檔給他來個小改造應該拍個 Before and After 的照片來比較的反正~原來的樣子就是玉線直接穿過玉配整個繩鍊都是打上中國結的...墨綠/紅色的玉線狠下心, 剪斷了玉線改用金屬線纏繞本是想來個大綑綁, 因考量到會擋住玉配上面的龍紋所以只在洞口上纏繞設計改造後金屬線上的小玉珠本來是在中國繩結上的順手一起纏繞上去更有立體感因為我喜歡有點反差效果所以做了玫瑰色與白金色的對比在白K鍊上,不改以往的風格再來顆施華洛世奇的方塊水晶整體感真的還不賴老妹~~~~這樣我就會常戴了~嘻!!
上一則:號外! 開課囉! DIY飾品教學學員募集中 下一則:{分享}Swarovski 六月雜誌~ 我是女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