軌道手環系列之一

軌道手環系列之一
近來似乎連著做了幾款軌道系列~ 除了先前已經發表過的項鍊及戒指外.... 這次是軌道手環~一共有兩款!

第一款是兩圈式的~ 好用的水晶豆豆又變身囉! 這款大大小小的加起來, 正面是9顆~
軌道手環系列之一

單邊交錯著不同顏色的水晶鑽! 本來想用大紅色的水晶來當地球的.... 後來想想用溫柔的玫瑰色來代替~ 小鑽分別有水藍色, 月光水晶色,紫羅蘭, 淺黃,橄欖綠 這次還是用了反光板來拍照~感覺上手環有3~4圈的樣子ㄟ!
軌道手環系列之一

因為有些客人反應對這樣的開口式手環沒安全感 所以呢~這款9行星手環特別焊上了兩顆小水鑽在末端的開口 這樣就縮小了開口了! 自己倒還蠻偏好戴硬式手環的 其實配戴上很容易, 直接將手環開口由手腕側邊卡入 調正後,稍微往內壓一下尾端 這個動作是利用金屬的彈性來固定位置 壓的動作對開口式的手環很重要! 當然不是空壓, 而是戴在手上合著壓喔! 手環是青古銅色, 簡單的配上合身點的T桖就很有型了喲!


第二款待續...............................
上一則:閃亮心情手鍊 下一則:啡仔的新造型~Being Stylish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