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之行~情定老爺大飯店~

我的第四次蜜月行~

其實在今年8月底, 就在我最忙碌的日子裡( 忙著公司幾米10周年展), 我趁機開溜~跑去帛琉玩耍...
哈哈哈哈! 因為自己真的快捉狂, 再不出去透氣....不知自己是否真的會發瘋! ㄎ ㄎ!

感謝這個機會, 老公公的假期+員工休假日, 讓我可以藉此趁機偷閒!
這算是我們結婚四週年的紀念吧! 哈哈哈! 第四次蜜月.....YA!

這是我第二次去帛琉, 第一次去是7年前( 和生活工場的姐妹一起去玩 ),
這次因為是蜜月行, so..老公公特別選了新完工沒幾年的老爺大飯店, 還訂了蜜月套房,
果然蜜月套房就是不一樣, 房間面海, 還給了一大堆蜜月禮物( 蜜月情人套餐, 優質下午茶點, 情人裝, 蜜月蛋糕跟小禮物),
整個好貼心, 讓人感覺超開心的!

照片裡的餐點, 就是情人大餐, 我跟老公公兩個人吃到讚口不絕~ 還打包回房間( 因為菜色實在太多, 廚師們還很貼心幫我們打包, 說可以明天再慢慢品嚐!~ 真是窩心阿! )

帛琉之行~情定老爺大飯店~

老爺飯店因為是新完工沒幾年的飯店, 也是帛琉第二個擁有自己沙灘了飯店,
so....很得觀光客的親睞, 尤其是日本人, 這家飯店真的超多日本人住宿的!
這次去還看到日本旅遊雜誌來拍照介紹, 當然, 可愛的日本妹妹是一定會有的啦!

老爺的整體設計很優閒, 雖然不像巴里島那麼精緻自然, but....她們的餐點可稱是帛琉高檔的餐廳喔!
( 尤其是甜點, 聽說很多日本人都是衝著甜點來的! 哈ㄏ哈! )
帛琉美的地方不是他的硬體, 而是大自然的大海...
海底的美景才是帛琉的寶藏, 一個無法取代的珍貴寶物!
下一集....將介紹帛琉的海上之美給大家! 請期待喔!

欣賞老爺精采的風貌請至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ggieychen&book=138
上一則:小久的耶誕卡~ 下一則:生日就是要快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