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O 三週年....High. 悶. 熱.....

請給我ㄧ杯水吧! 好熱阿!

這次的CAMPO 三週年....人潮多, 天起熱, 人客High, 小久跟我快熱昏了!
今年的三週年, CAMPO 很用心, 場子很熱, 天氣也很熱, 人更熱....
只可惜.....二手跟創意混在一起, 創意的我們沒法出頭, 
( 我們不是二手的地攤貨, 請不要用便宜有好貨的眼光評斷我們, 創意是無價的! )

CAMPO 三週年....High. 悶. 熱.....

身為創意的我們, 相信創意的力量, 也希望大家給予加油與鼓勵, 
請不要用一般批貨的眼光來評斷, 請給我們應有的尊嚴!
台灣的創意真的需要再教育!
辛苦的我們.....好不容易開發出自己的創意, 馬上被夜市跟仿冒者盜用....
真的很讓人傷心!

之前我的好友在夜市看到我的創作被仿冒, 問老闆這商品哪來的! 老闆還理直氣壯說是她朋友做的!
還說....你有什麼意見嗎? 我那不怕死的朋友馬上回答? 你確定是你朋友嗎? 因為這商品看起來跟我好朋友作的很像!
你們不會是仿冒吧!

其實之前就聽過很多類似的事件發生!
沒辦法! 台灣以前就是仿冒王國.....對於現在, 創意好不容易抬頭...一樣遇到同樣的問題!
唉! 我是無所謂啦! 只是希望大家能多給創作者一個發展的天空和舞台!
ㄚ! 我好像扯太遠了! 哈哈哈!

CAMPO 三週年....High. 悶. 熱.....
CAMPO 三週年....High. 悶. 熱.....

說政經的, 這次三週年, ma.咩! 與9level 可是準備了許多新的創意商品( 如上 ),
加上這次CAMPO三週年人潮真的很多, 如果攤位規劃更完美, 我相信會更好! 哈ㄏ哈!
我知道主辦單位你們很辛苦, 謝謝你們! 如果有下次....希望可以給創作者一點發表的空間!
3Q啦!
在此....還是祝你們....3歲生日快樂喔!

ma.咩! & 9Level 下一場....8/1.2.3. 奧運嘉年華.....歡迎大家玩!
www.9level.com

欣賞更多當天悶熱狀況....請至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ggieychen&book=131

上一則:CAMPO 三週年! ma.咩! 等你來玩! 下一則:8/1.2.3.奧運嘉年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