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O 三週年! ma.咩! 等你來玩!

CAMPO 三週年! 哇! 記得來玩喔!
時間: 2008/07/26 星期六 PM3:00~PM9:00
地點: 康定路的電影公園
這次ma.咩將協同 9level 一起出現在現場喔!
還有.....9level 的吉祥動物小久....也會在會場服務大家喔! 請大家多多關照小久啦! 

CAMPO 三週年! ma.咩! 等你來玩!

哈哈哈哈哈! 歡迎光臨!

12小時狂歡party - CAMPO 3rd Anniversary
 
【BYEBYE 廣場萬人生活藝術狂歡節 CAMPO 3rd Anniversary】
2008/7/26 15:00-21:00
【CINEMA LIVE 復古舞會 2008@夜巴黎大舞廳  Night Club】 
2008/7/26 20:00-03:00

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

身為台灣創意市集的先鋒,並引發台灣人對於市集與手作的熱潮,CAMPO這個結合電影(Cinema)、藝術(Art)、音樂(Music)、群眾(People)、原創(Original)的活動,由一群來自四面八方且對音樂影像十分執著的熱血青年所籌辦。秉持著DJ混音的態度,透過表演、交流、展示及派對等形式,誘惑台灣人在假日關掉電視出走到廣場,接觸音樂,電影與台灣獨立藝術文化,拼貼生活新型態。05年夏天在建國啤酒廠燃起生活藝術狂歡之火,從北到南甚至延燒到北京,與對岸的年輕人交流,強調電影、音樂與原創精神的CAMPO,堅持以多元的面貌呈現,邀請大a一起來party。

CAMPO 三週年
音樂與影像一直是CAMPO強調重點,08年計畫 - 2008:廣場電影院,以電影概念呈現CAMPO,用紀錄片及活動方式進行,號招更多對電影有興趣有專才的同好加入,共同創作“廣場電影院“,2008年7月26日,CAMPO屆滿三週年,為慶祝並記錄下這難忘的日子,我們將於活動當天在西門町電影公園拍攝CAMPO紀錄片>最後一場戲,邀請數位台灣文化藝術界的貴賓,與全台獨立創作者聚集廣場,為廣場留下祝福及鼓舞,並串連網路及全台藝文空間,共同慶祝。

精彩影音表演萬眾矚目,國際級的音樂創作者林強首度於北台灣廣場表演 侯孝賢電影 remix [簡單即美] ,林強將為侯導演6部經典電影影像 remix,並現場為電影配上音樂,讓我們經歷一個全新影音旅程,想起那些已遠遠淡忘的時光,接下來廣場會上映一部由CAMPO Prouction製作發行的短片,2008年7月26日將首次露天公開放映,這是一部有關現代人平凡無奇的小品電影,淡淡表現我們都曾經歷過的遺憾及失落,由曾經參與過CAMPO的DJ,藝術家及數位忠實好朋友們共同客串演出,邀請大家一同來看戲,免費party!免費電影院!

廣場結束後,我們將繼續移師至夜巴黎大舞廳,繼續三週年的慶祝party。

現場音樂影像秀,樂團,DJ,VJ,經典影片,電影遊戲,將讓我們狂歡整晚,台灣第一個Dub樂團 - 台買加環繞音效Taimaica Soundsystem,這是一個9人大樂隊,今年夏天要讓台灣跳起來,即將發片的實力派樂團 猴子飛行員Monkey Pilot,復古出場,讓搖滾樂不再鬱悶,還有3個來自國外的搖滾實力樂團New Hong Kong Hair City(新香港髮都), Public Radio (公共廣播)和MV首播的Johnny Fat Stacks(強尼有很多籌碼)將用各種音樂舞動復古舞廳,數十種音樂類型,國內外音樂DJ朋友齊聚,前MTV台製作人Arthur 阿舌,操場最受歡迎的DJ- 秋千,活躍時尚圈的DJ Kay及來自法國,美國,加拿大的朋友….等數十名DJ,多元音樂慶祝三週年。


CAMPO第四年

第四年我們將不再主動每月固定舉辦戶外活動,每年僅舉辦一次戶外活動,2008年7月開始挑戰主題性室內空間,集結CAMPO多元化音樂視覺藝術創作者,創新影音體驗。CAMPO PARTY 將帶著音樂影像巡迴台灣,第一站為西門町極具歷史感的夜巴黎大舞廳,第一場名「CINEMA LIVE PARTY 復古舞會 2008邀請國內外音樂與視覺表演,參與民眾來賓主題性復古造型響應,共同創作台灣新跳舞場景。


資料提供CAMPO 官網!

請大家一起來慶祝這三歲的生日喔!

ma.咩! & 9Level 祝CAMPO 三歲生日快樂!
Congratulations!! Arts and Music are going with People`s Online.

9level 官網 www.9level.com

上一則:新品上市~ 就是愛錢的口金包! 下一則:CAMPO 三週年....High. 悶. 熱.....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