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成分不實、廣告誇大 《FG驗真相》 為消費者追查不良商品!

拒絕成分不實、廣告誇大 《FG驗真相》 為消費者追查不良商品!

台灣美妝消費市場第一社群指標-FashionGuide華人時尚專業評鑑(以下簡稱 FG),二十年來以專業的市調大隊及最具公信力的評鑑制度成為網友心目中無可取代的信賴指標。為了堅持所背負的使命,在被業配文、不實廣告轟炸的數位世代,FG今年(2018)全面升級、推出《FG驗真相》的服務,要為消費者揭露成分不實、品質不良、廣告誇大、不符合國家安全標準的商品,只要對使用產品有疑慮,FG一定幫你追查到底!

 

檢驗流程100%公正公開 配合成分專家提供專業解析

想知道你購買的產品是否真的有效?網友可透過「FG驗真相通報專區」自主通報任何有疑慮的商品,FG將結合民意與趨勢設定相關主題,再於通路購買商品自費送至SGS做檢驗,並邀請成分專家以專業知識角度解析報告結果,過程百分之百公平、公正、公開。
永久通報專區:http://bit.ly/2KN4ruS

 

美白沐浴乳真的能美白? 專家徐照程:美白效用取決兩關鍵

炎炎夏日,美白是消費者最關注的話題之一,《FG驗真相》邀請到化妝品檢驗專家-徐照程以專業角度建議:清潔產品在皮膚停留的時間過於短暫,保養成分尚未吸收就被沖洗掉了,故在選擇沐浴產品時,仍應以清潔功能為主要考量。另外,美白功效取決於兩關鍵:1.添加「足量」的官方公告美白成分。2.配方設計能否有效促進成分吸收利用。因為皮膚清潔、濕潤造成暫時的膚色淡化,並不是真的美白!

首驗三款人氣美白沐浴乳 SGS檢驗結果出爐:皆未檢出有效美白成分

拒絕成分不實、廣告誇大 《FG驗真相》 為消費者追查不良商品!

拒絕成分不實、廣告誇大 《FG驗真相》 為消費者追查不良商品!

拒絕成分不實、廣告誇大 《FG驗真相》 為消費者追查不良商品!

《FG驗真相》這次針對三款人氣美白沐浴乳標示中含有的美白成分進行檢驗,包括:含熊果素(Arbutin)的ADD+櫻花美白沐浴乳」、含維他命C磷酸鎂鹽(Vitamin C phosphate Mg)的「WHITE CONC美白身體沐浴露」「潤美顏 全身洗洗白」,結果竟是皆未檢出有效美白成分(低於偵測極限值)!其中,「韓國洗洗白沐浴乳」宣稱使用該產品即能獲得卓越的美白效果,卻未清楚標示成分中含有任一項核准美白成分,涉及在網路上投放不實廣告混淆消費者。

完整檢驗資料請參考網頁:https://www.fashionguide.com.tw/channel/truth/page001.html

 

TFDA公告核准一般化粧品可宣稱美白作用之11種成分:

名稱

限量規定

維生素C磷酸鎂(Magnesium Ascorbyl Phosphate)

3%

維生素C糖苷(Ascorbyl Glucoside)

2%

麴酸(Kojic Acid)

2%

熊果葉素(Arbutin)

7%

維生素C磷酸鈉(Sodium Ascorbyl Phosphate)

3%

洋甘菊抽取物(Chamomile ET)

0.5%

鞣花酸(Ellagic Acid)

0.5%

傳明酸Tranexamic acid

2.0-3.0%

4-MSK (Potassium Methoxysalicylate(Potassium 4-Methoxysalicylate)(Benzoic acid,2-Hydroxy-4-Methoxy-,Mono Potassium Salt ))

1.0%-3.0%

乙基維生素 (C3-O-Ethyl Ascorbic Acid(L-Ascorbic Acid,3-O-Ethyl Ether))

1.0%-2.0%

DPBD (5,5`-DIPROPYL-BIPHENYL-2,2`-DIOL)

0.50%

 















更多檢驗陸續進行中結果敬請鎖定《FG驗真相》!

       FG正如火如荼將網友通報的「美白面膜」、「防曬噴霧」及「私密處清潔」等品項送至SGS檢驗,還有哪些品牌、商品涉及成分不實、廣告誇大?報告結果即將出爐,敬請鎖定《FG驗真相》!只要跟著FG,產品就用得安心。

徐照程教授 簡歷

拒絕成分不實、廣告誇大 《FG驗真相》 為消費者追查不良商品!

1.國立台灣大學 化學博士
2.曾任 國立臺南護專 研發處主任 化妝品科主任
3.曾任 弘光科大 化妝品系(所)主任兼所長
4.經濟部工業局 化粧品GMP認證查核委員
5.衛福部食藥署 藥粧認證實驗室評鑑委員

 

上一則:FG女神保養季|美感深造四招密技,由內而外深度美麗! 下一則:「煥白、亮白、細白面膜真的能讓肌膚變白嗎?」 《FG驗真相》五款熱銷「泛美白面膜」檢驗結果大公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