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女神保養季|美感深造四招密技,由內而外深度美麗!

FG女神保養季|美感深造四招密技,由內而外深度美麗!

   「美」的定義因人而異,為瞭解普遍民眾心中所刻畫的女神形象為何,華人時尚專業評鑑FashionGuide(簡稱FG)以「深度美」為題,針對FG會員們進行了一系列問卷調查。熱愛美妝保養且涉獵知識廣泛的FG會員們認為,美不僅是外表的展現而已,從裡到外所散發的魅力與風采,更是實現「深度美人」的重要關鍵。

 

    本次焦點活動(5/14 - 6/4),FG召集了VidaOrange生活報橘、KKdayEZTABLE簡單桌、Cello Cello、屈臣氏、喜鋪CiPU Collection、生活市集、好吃市集與3C市集等各領域專業夥伴,聯手打造新時代女神保養季,藉由深層保養、飲食保健、深度旅行以及心靈成長書籍推薦等四種美感深造密技陶冶身心靈,並搭配通過FG網友認證標章的精選產品,由內而外提升自信、綻放美麗!


美麗秘技    

秘技說明

問卷結果

「深」層保養   

透過FG特優認證的日常保養品,強化肌底力,讓肌膚擁有自體美麗的能力。

45.8% FG網友選擇藉由「SPA按摩」來放鬆身心。

「深」體保健                 

美食令人愉悅,聰明選擇健康食材,就能放心大快朵頤!

37.4% FG網友認為「媽媽的愛心晚餐」最能療癒身心。

「深」心平衡

愛上學習和閱讀,妳思考的深度,永遠比眼線上揚的弧度更能勾起人們的好奇心。

44.9% FG網友認為所謂美麗的心必須具備高EQ和善良兩大特質。

「深」度完美

一場說走就走的輕旅行總是讓人收獲滿載,除了將絕美風景盡收眼底,也帶回了因冒險而更加美麗的自己!

39.9% FG網友選擇「充滿海島風情的馬爾地夫」作為深度旅行的首選。

(FG深度美人調查問卷,五日內共回收1,808份有效問卷)

 

妳心中所想的「美」又是什麼樣子的呢?快點活動網址體驗吧!《女神保養季|內外兼具!美感深造就靠四招》:https://bit.ly/2Lg7Ouq

上一則:用數據說真相,FG全面進化! 「好商品值得無價推薦,FG廣告不收費」 下一則:拒絕成分不實、廣告誇大 《FG驗真相》 為消費者追查不良商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