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尖叫!今年新娘最期待的PANTONE紫外光婚禮

美到尖叫!今年新娘最期待的PANTONE紫外光婚禮
 

今年PANTONE公佈了年度色,應該很多新娘又要尖叫了吧!國際色彩權威PANTONE(彩通)公佈了2018年度色為: PANTONE 18-3838 紫外光色時,帶點銀河、浪漫風格的神秘紫成為了今年度最潮流的顏色。這次整理了店主覺得相當好看的紫外光色婚禮靈感,今年的紫外光是比較飽和的顏色,並且帶有玄學概念,但就顏色來看,接近宇宙銀河的紫外光色,也很值得期待成為今年新娘著手佈置婚禮的主色。

 


 

美到尖叫!今年新娘最期待的PANTONE紫外光婚禮美到尖叫!今年新娘最期待的PANTONE紫外光婚禮美到尖叫!今年新娘最期待的PANTONE紫外光婚禮美到尖叫!今年新娘最期待的PANTONE紫外光婚禮美到尖叫!今年新娘最期待的PANTONE紫外光婚禮美到尖叫!今年新娘最期待的PANTONE紫外光婚禮美到尖叫!今年新娘最期待的PANTONE紫外光婚禮美到尖叫!今年新娘最期待的PANTONE紫外光婚禮美到尖叫!今年新娘最期待的PANTONE紫外光婚禮

 

有沒找到你的婚禮佈置靈感了呢?除了以上婚禮佈置,我這邊也同時抓出適合台灣風格,不會太過大膽增添時尚度的紫外光居家佈置,一些變化就能大大改變空間氛圍。

 

美到尖叫!今年新娘最期待的PANTONE紫外光婚禮美到尖叫!今年新娘最期待的PANTONE紫外光婚禮美到尖叫!今年新娘最期待的PANTONE紫外光婚禮

圖:Pinterest

上一則:【囍】 婚紗懶人包 – 拍婚紗你該應該要知道的5件事。攝影工作室|婚紗禮服挑選|地點選定|風格溝通|拍照前該準備什麼 下一則:價格竟然差一倍…【乾燥花】和【不凋花】兩個差別在哪?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