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婚宴當天工作人員分配表!

超實用!婚宴當天工作人員分配表!

宴客當天,新人一定會非常忙碌,又要化妝又要穿衣服等等,也無力掌控宴會現場的所有事情!

有一群得力的助手協助你掌握宴客當天的大小事是必須的!

不過,工作人員應該有幾個,他們的工作怎麼分配比較好呢?

 

小編要來分享新娘Mimi Lin親自做的『工作人員分配表』唷~~文章最後可以下載檔案!接下來簡單介紹所有工作人員的工作任務吧〜

 

超實用!婚宴當天工作人員分配表!

圖片來源/雷司利影像工作室

超實用!婚宴當天工作人員分配表!收禮

收禮人員建議可以安排兩位總收禮+收禮,總收禮負責統籌金錢相關的事情:

1.喜餅清點

2.貨運簽收

3.收禮台收禮

4.禮金簿填寫

5.各項紅包的保管及發放(ex。新秘、婚攝)

 

只要與金錢相關的事情,原則上都可以交由總收禮負責~

而收禮人員除了負責協助總收禮外~~也要負責新娘的貴重物品保管,張羅,接電話等等唷

 

超實用!婚宴當天工作人員分配表!發餅人員

負責掌控喜餅!新娘要記得提醒發餅人員餅的數量要怎麼分配給客人唷!(可以寫在工作分配表裡面)

 

超實用!婚宴當天工作人員分配表!

圖片來源/雷司利影像工作室

超實用!婚宴當天工作人員分配表!招待人員

招待人員建議4個或以上(看宴客桌數的多寡而定)其中一人是總招待,剩下的人員則負責協助總招待〜

總招待建議可以找非常會招呼客人,非常有親和力的人唷~~~

他將負責統籌所有賓客的座位安排,並交代招待人員協助安排賓客就座!

新人要記得給總招待一份座位安排的圖表,各個招待人員也要各有一份座位表

另外,如果婚宴當天有準備小互動遊戲,也可以請招待人員負責執行唷~

 

以上就是宴客當天工作人員的安排啦~~

按這邊可以下載完整版檔案

小編也要提醒各位新娘,記得用自己真實的狀況去微調表格唷!比如說如果沒有玩互動遊戲,或是宴客桌數沒那麼多,招待人員就可以視情況刪減唷!

 

❤謝謝大家的觀看!如果小編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 FB粉絲團給小編一個讚,加油打氣
  • 或是在這下面給小編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 可以分享更多好資訊告訴小編,讓更多的新人朋友們知道
  • 粉絲們的支持都會是WeddingDay持續整理和分享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上一則:優雅的準備結婚吧!婚禮倒數日程表讓你不再兵荒馬亂(內有表格下載) 下一則:Top 1 夢想蜜月勝地 ▶ 是南歐的『希臘』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