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必拍婚紗景點

台灣的美景真的多到數不清呀~~

上網問問Google大神就可以看到已經有許多新人分享的景點

台灣必拍婚紗景點

台灣必拍婚紗景點

台灣必拍婚紗景點

台灣必拍婚紗景點

七星潭

七星潭別名叫月牙灣,其實是海不是潭,
花蓮市到七星潭距離不到15分鐘,是婚紗照中的永遠不敗景點,

海邊周圍有小漁村,巷弄間夾帶著白色及藍色的傳統藍色漁村建築及民宿,搭著海邊特有的藍天白雲,隨著近海遠海的湛藍層次。
在巷弄間行進間就可以找到許多特別的小地方拍攝,永遠都會有不經意的小驚喜出現。

另一側的防風林間自行車道,則可以拍出森林系的風格,在有霧氣的早晨,可以得到精靈系風格婚紗的機率也很高喔!

拍累了沒關係,在往上走還有專賣羊奶咖啡及各種小點的原野牧場可稍微休息一下,
讓攝影師可以在這邊補捉一些專屬於兩位自然互動的一面,增加更多甜甜的回憶喔。

一個景點可以同時得到海景、街景、樹林以及喝喝咖啡,是我們推薦這裡最大的原因。


台灣必拍婚紗景點

台灣必拍婚紗景點

台灣必拍婚紗景點
林田山

有花蓮九份之稱的林田山位在花蓮鳳林鎮,曾經是台灣第四大的林場,在山坡上留有許多檜木製的房子,還有日據時代遺留下來運送木材的鐵軌,
在山中,步行時間約10分鐘,就可以找到一間稱為『摩里沙卡』的咖啡簡餐店,摩里沙卡也是林田山在日據時代的發音,
在這邊可以拍攝一些小清新的日系風格婚紗。

除了可拍攝樹景及枕木鐵軌外,還有森榮小學的舊式溜滑梯可取景,是石頭建造的,可愛風格、逗趣風格系婚紗也能在這邊實現喔!

樹木節比麟次的排列,沐浴在芬多精中拍攝婚紗,畫面美是一定的,可是卻多了更多拍攝當下的樂趣與寧靜。


 

台灣必拍婚紗景點

台灣必拍婚紗景點

台灣必拍婚紗景點

 

 

雲山水

雲山水又稱夢幻湖,是花蓮這幾年爆紅的婚紗景點,佔地24公頃,有優美的人工湖及落雨松區,
來這邊拍攝婚紗,顧名思義就是會得到非常夢幻的婚紗照,

湖面倒影、落雨松的散景,不管是在任何季節、時間點來到,
配合日照光線的差異讓湖水產生翠綠、寶藍色及深邃湛藍色,總是能得到令人驚豔的色彩,仿彿置身在歐洲花園般的錯覺。
在這邊拍攝過的新人在看過自己婚紗照後,總會覺得像畫一般美麗,就如同身在童話世界公主與王子般的美好。

 

 

最推薦的前三個台灣必拍景點

一、

台北◎ 華山1914文創園區

自1997年由各領域之藝文界人士開始推動閒置十年的台北第一酒廠再利用為一個多元發展藝文展演空間的華山發展至今,儼然成為台灣文化展演活動重鎮。

華山保留原址舊有建築的風貌,與年輕化的文創產業結合所造成的衝突性一直是攝影師選擇華山的原因之一。再者結婚的新人們也對於華山園區的記憶,不僅僅是個潮流文化指標廣場,更是許多愛侶相識相戀必去的約會場所。因此華山給予新人們的連結,不只是能夠呈現多元風貌的婚紗照背景而更是能夠代表他們的愛情見證的地標。

適合拍攝季節:四季皆可

注意事項:婚紗攝影團隊入園拍攝需登記申請

申請資料訊息

 

二、台南◎ 奇美博物館

坐落於臺灣臺南市仁德區臺南都會公園內的新館,於2015年1月1日啟用,以典藏西洋藝術品為主。園區內主建物利用大量石材搭建希臘式仿白宮風格建築、氣勢輝煌。腹地廣大的草原與庭園造景,都是新人與攝影師拍婚紗照時相當喜愛的構圖素材。

適合拍攝季節:四季皆可

注意事項:若入園需於婚紗拍攝日前14事先申請 申請網頁 點這

開放拍攝時段:上午9:00~13:30/下午13:30~18:00

每周一休館

 

 

三、台南◎ 開山路3巷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的開山路,在這充分代表台南古城的老巷弄裡匯集了古蹟人文、文創設計與在地美食。其中最具特色的彩繪小巷、歷史古蹟延平郡王祠以及整條街都保留歷史風貌的古宅特色小店都會讓人忍不住留下腳步細細品嘗這新舊融合的味道。因此,新人們看中此地的豐富樣貌而選擇開山路為拍攝婚紗照的最佳景點,也留下了新一頁的歷史痕跡。

適合拍攝季節:四季皆可

注意事項:假日人潮較多,建議平日取景拍攝較佳

 

 

四、後山之美 - 花蓮

景點一、慕谷慕魚

這裡有豐富的自然資源,有柔情似水的秀麗風景,就像是人間遺落的仙境。當初最早遷徙到這裡的太魯閣族人,用他們的語言頌讚這片世外桃源。

景點二、雲山水
最適合拍攝的季節 整年都適合,建議避開寒暑假!
【熱氣球嘉年華季】 四年多前,從率先引進熱氣球繽紛了臺灣的天空開始,歷經一千五百個日子的努力與淬練後,終於讓熱氣球產業化了。台東搭乘熱氣球悠遊天際自由飛翔仍是國際熱氣球節中最長記錄的保持及創造者,讓婚紗照可以一起逐夢於彩色的天空。

 

【池上黃金稻浪】 金黃稻穗在藍天白雲底下圍繞,風輕飄而過,翻飛的翩翩起舞,整片田野形成一片金黃色稻浪。 最適合拍攝的季節:每年六月~八月

備註/小提醒
建議避開暑假旺季!

 

【仁山法式庭園】
法國宮廷的幾何平面苗圃,織錦花園與樹籬,彷彿置身於國外宮廷花園。背向花園,又可以一望宜蘭美景。
最適合拍攝的季節 整年都適合

備註/小提醒
必須申請才能進入!

轉載於WeddingDay => 台灣必拍婚紗景點

上一則:不可不知!外拍婚紗照前一天的注意事項 下一則:文定造型的五種變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