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裡的小天使!籌備婚禮必備四大NPC

婚禮必看攻略 結婚起手式之找場地這回事 由小幫手為大家介紹了包含看場地時一定要看懂的三大重點,除此之外,你知道看場地會遇到哪些NPC嗎?每一場婚禮都是在好多人的協助下完成的,從接洽到企劃再到當天的服務,如果遇到好的NPC真的會有如神助,為了讓籌備婚禮時更了解到底要找誰來協助,就讓小幫手來一次解惑吧!

婚宴裡的小天使!籌備婚禮必備四大NPC

【婚禮訂席】
訂席人員是婚宴場地一開始與新人洽詢的業務窗口,主要負責新人的檔期預定、方案內容說明、簽訂婚宴合約等資訊。差不多等於是剛敲定婚期時,接洽場地的新人第一個會碰到的關主唷!

婚宴裡的小天使!籌備婚禮必備四大NPC

【婚宴企劃/婚宴秘書】
當訂席完成後,通常場地會為每一位新人搭配一位婚企/婚秘,負責規劃新人的婚宴流程、進場方式、軟硬體設備、送客定位等環節的專業人員
也就是說,無論你對婚禮有多少大大小小的想法,這個人就是實現你的願望的神燈精靈!

婚宴裡的小天使!籌備婚禮必備四大NPC

【婚禮司儀/婚禮主持人】
主持人跟司儀的主要差異在於主持人較能搭配新人的活動去活絡氣氛,除了基本流程以外,各種額外的表演或是活動環節也較能協助控場
無論你選擇的場地是否提供主持人,以及新人是否打算另外尋找坊間的婚禮主持人,最了解當天流程的婚禮主持無非就是婚禮當天新娘小腦袋的化身!婚禮前絕對是要再三開會確認流程的!

婚宴裡的小天使!籌備婚禮必備四大NPC

【婚禮小管家】
小管家是婚宴會館、飯店會在婚禮當日配置給新娘的貼身小助手角色!會依照新人的需求協助婚禮現場的場控,在新娘進場、退場更衣時,隨行在新娘身邊,確保新人的需求都有被滿足以及婚禮流程的順暢。

無論是臨時有賓客要改素食套餐,或是場控音樂影片的問題,婚禮小管家都能夠即時協助處理,雖然存在感不強,但卻是婚禮現場極為重要的角色!

好文值得分享,找場地需要不少NPC的幫忙,趕緊記下來讓準備更輕鬆。想看更多婚禮相關知識懶人包,歡迎搜尋 結婚找地方 。

原文出處:必看│你知道看場地會遇到哪些NPC嗎?

本文作者 => 地方小幫手|結婚找地方

轉載於WeddingDay => 婚宴裡的小天使!籌備婚禮必備四大NPC





上一則:大直新人必看!台北大直熱門婚宴場地總整理 下一則:準備婚禮必看攻略!結婚起手式之找場地這回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