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婚紗教室 和林心如一起拍如畫般的婚紗照吧

 
 

【名人婚紗禮服教室】林心如巴黎絕美印花婚紗禮服

唯美的陽光花園、戶外場景一直是最受新人青睞的婚攝主題~

要如何挑選適合的禮服,呈現出明亮夢幻感的風格照片呢?

來參考即將大婚的女神心如七月初在巴黎拍攝的系列禮服~一口氣掌握以下6個流行重點吧!

林心如印花1     
圖片來源:截取自網易娛樂

林心如印花2  圖片來源:截取自網易娛樂

1.搶眼數位全印花禮服

2.緞面光澤飽和色系

3.深藍、紫色襯膚色白皙

除了紗質、蕾絲材質,想換點口味的新娘不妨試試看讓人印象深刻的【印花款禮服】!甜姐兒林心如這款孔雀藍禮服能襯托出白皙的膚色,落落大方的金色麥穗印花和四周花海毫無違和感,搭配乾淨俐落的盤髮造型,讓畫面呈現出歐洲古典畫一般的優雅效果,想要戲劇感一點的女孩最適合這種緞面印花禮服了!(記得禮服要和環境色對比,才能讓主角跳脫出來唷)

→看更多JillBridal新款印花禮服

法式華麗紫蒼蘭印花禮服  華麗緞面珠寶禮服

林心如襯衫3

林心如襯衫2

圖片來源:截取自騰訊娛樂

4.個性襯衫式白紗

5.A-Line 立體蓬裙顯瘦

6.柔和甜美米色蕾絲

越來越多名媛巨星喜愛挑選這種設計感十足的【時裝款襯衫婚紗】~演藝圈的知性美人林心如穿上襯衫式上衣顯得有個性又氣質!襯衫式禮服也可中和蓬蓬裙太過甜美的感覺,A-Line蓬裙在視覺上創造出的縮小腰圍效果,讓腰部看起來瞬間激瘦2吋!相較純白色系,米色婚紗給人特別溫暖甜美的感覺,蕾絲細節在照片呈現上也非常清晰,可以營造出非常自然柔和的氛圍


原連結:【名人婚紗禮服教室】林心如巴黎絕美印花婚紗禮服

本文作者 => 吉兒楊|JillBridal吉兒法式手工婚紗創辦人

轉載於WeddingDay => #名人婚紗教室 和林心如一起拍如畫般的婚紗照吧

上一則:體型X婚紗~7種不同體型挑選命定婚紗 下一則:拍出超有質感婚紗照片?挑對攝影師風格是唯一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