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婚紗教室 林心如穿上華麗鏤空蕾絲超美的!

【名人婚紗禮服教室】潮流婚紗完整解析!林心如霍建華篇
(林心如婚紗照片擷取自網路)

眾所矚目的霍建華與林心如「華心婚禮」於7/31日在峇里島舉辦,在這最重要的一,林心如選擇穿上了Zuhair Murad的裸膚蕾絲婚紗,展現出無比的自信與優雅風采。

Zuhair Murad華麗的設計總是兼具了性感與優雅復古風情。透膚蕾絲是現在最熱門的款式,性感中帶著優雅氣息而不會過於暴露,想展露性感自信的新娘不可錯過!配合A-Line裙型在視覺上有很好的縮小腰圍效果,顯瘦並可拉長腿部比例;想要更華麗曲線的新娘可以大膽嘗試裸紗魚尾的款式!

林心如婚紗照
(林心如婚紗照片擷取自網路)

林心如婚紗照
(林心如婚紗照片擷取自網路)

誰是Zuhair Murad?

來自黎巴嫩的Zuhair Murad成立於1998年,至今不過18年!卻已是高級訂製婚紗的重量級品牌,世界巨星指名合作。典雅奢華的巴洛克宮廷風格,蕾絲細緻繁複,屢屢在巴黎時裝周大放異彩,2016春夏款利用大量華麗蕾絲、強調腰身曲線以及鏤空透膚設計,讓精品婚紗界吹起性感裸紗的熱潮。

掌握以下兩重點營造出最新Zuhair Murad感的夢幻手工婚紗:

✨ 透膚裸紗

✨ 華麗鏤空蕾絲

e1941962e1941963

2827047091

JillBridal法式手工婚紗眼光獨到,總是跟上最新潮流,我們早早就選購引進多款歐美設計師品牌的類似款手工婚紗囉~~~不需要耗費巨資~~只要來到JillBridal,也能選擇到同樣兼具華麗性感與復古風情的完美嫁紗!

 

[JillBridal獨家訂製手工蕾絲白紗優雅登場 ]

林心如婚紗照類似款式

林心如婚紗照類似款式

林心如婚紗照類似款式
圖片來源/ JillBridal 吉兒法式手工婚紗 

除了出場的氣派白紗,我們也整理了幾款心如工作室所分享他們的婚紗照給大家參考唷!
最愛粉紅色的心如也選擇了一襲柔美動人的粉色手工禮服~是不是非常溫柔浪漫呢?

 

JillBridal法式手工婚紗是最多台北新娘推薦的手工婚紗精品店,我們一直走在時尚婚紗界的前端,不斷引進最新穎、時尚的精緻法式手工婚紗,能夠提供所有新娘最新最好的選擇和最專業的婚紗諮詢服務。

[JillBridal獨家訂製 提供多樣唯美法式手工禮服 ]

PI6021-1PI6024-1

WL6027-1WL6014-2
圖片來源/ JillBridal 吉兒法式手工婚紗 

想成為最完美新娘的妳,快來JillBridal預約試穿最in嫁衣吧!


原連結:【名人婚紗禮服教室】潮流婚紗完整解析林心如、霍建華

本文作者 => 吉兒楊|JillBridal吉兒法式手工婚紗創辦人

轉載於WeddingDay => #名人婚紗教室 林心如穿上華麗鏤空蕾絲超美的!

 

上一則:重頭戲來了!禮服怎麼挑好苦惱! 下一則:體型X婚紗~7種不同體型挑選命定婚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