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情侶出國旅行一定要完成的5件事

熱戀情侶出國旅行一定要完成的5件事
flickr/Jimmy McIntyre

上集看完韓國旅遊|三個地方讓你從「戀人未滿」變成「戀愛ing」,可是自身情況是已經生米煮成熟飯,早就已經是別人的人該怎麼享受熱戀的情愫呢?

#1 南山首爾塔讓你們鎖住愛情

熱戀情侶出國旅行一定要完成的5件事

這次又請到長紅偶像劇「來自星星的你」來為大家示範,雖然劇情創新,也還是加入了最傳統也最老掉牙的戲碼,但是深陷在粉紅色泡泡的情侶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還是很甜蜜呀(>///

#2 製作屬於兩個人的專屬戒指 熱戀情侶出國旅行一定要完成的5件事

如果有看韓綜「我們結婚了」可能會知道2013年臉讚夫婦鄭仁、趙正治情侶有一起做過情侶戒指,節目一波出立刻造成轟動,在韓國也造成了一股DIY情侶戒風潮。

做完戒指後,還可以到弘大近幾年開幕的 【活體藝術】愛來魔相4D藝術館裡面玩玩,也是目前在情侶之間討論度爆高的行程。
#3 一起留下專屬的回憶
熱戀情侶出國旅行一定要完成的5件事

接下來,假借花魁體驗模擬一下拍婚紗的感覺吧!這是男生女生可以一起體驗的行程,而且完全就是超級高待遇,幫大家變水水唷!

#4 熱血情侶限定

如果你們是屬於愛運動的運動情侶的話,推薦你們去冒險又刺激的京畿道楊平滑翔傘雙人飛行
濟州島是韓國度假的熱門景點,不僅是外國人度假的好去處,就連韓國人也視濟州島為度假天堂,不管是外拍取景、韓劇拍攝地等等,其實不知不覺,你早就熟悉濟州島了!
像是2015年9月EXID showtime 第7集就是在濟州島完成拍攝的!

熱戀情侶出國旅行一定要完成的5件事

看完這麼多情侶行程後,發現沒男友不行呀TAT,沒情人的小編還是待在家裡好了,連網路都不能開,不然看見大家打開在以上景點,不~~~~別這樣弄小編。

#5 情人節限定!到香港坐上愛之船

熱戀情侶出國旅行一定要完成的5件事

如果你和另一半都是懶懶的旅人,也不太知道如何安排情人節,那麼去一趟香港,坐上鴨靈號愛之船吧!鴨靈號是香港唯一的古代帆船,在這裡你能和另一半一起欣賞維多莉亞港美麗的夜景,享受浪漫溫馨的情人節之夜!

另外,還推薦其他情人節限定景點,讓你一步一步讓你的另一半變成你的囊中物!

>>韓國旅行|三個地方讓你從「戀人未滿」變成「戀愛ING」

>>無懼七年之癢|重燃熱情四部曲 你都做過了嗎?

上一則:韓國旅行|三個地方讓你從「戀人未滿」變成「戀愛ing」 下一則:終結單身情人節!在這些城市來場浪漫的豔遇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