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鼻例 讓中性更有魅力!

隨著思想與社會風氣的開放,「中性特質」的男女越來越多了。所謂的中性意指「隨性自然,無須定義性別」,亦是一種表達自身想法和態度的形容詞,它廣義且不設限,讓人呈現最真實的自我。同時中性時尚也反映了現代人看待性別的方式,讓我們迎向了更多元包容的未來。

穿搭很中性的Rowan,因山根低陷、鼻頭不夠挺俏深受困擾。雖然長以來都有透過微整形來改善鼻型,但五官始終不立體。Rowan在決定隆鼻手術之前,他也曾十分擔心術後不如預期,反覆思索了一段時間。直到他和許英哲醫師隆鼻諮詢完後,他覺得許醫師針對他的任何詢問,都能耐心並專業詳細的回覆,給他的鼻型手術建議也十分到位,因此終於下定決心至萊佳形象美學診所做隆鼻手術。

黃金鼻例 讓中性更有魅力!

許英哲醫師指出,一般的隆鼻手術往往只能改善塌陷的鼻樑,但對於短鼻、鼻頭塌陷、朝天鼻等等情形,卻無法一次手術到位。加上許多東方人在鼻子與上唇處通常有點凹陷,俗稱「鼻基底凹陷」,臉部看起來就較易平面化。這時只要將將鼻基底墊高,就可以讓臉部看起來更立體,五官更加精緻,臉部在視覺上也會變小的效果。所以此次隆鼻手術,許英哲醫師透過了:鼻樑加高+鼻中隔延長+軟骨墊鼻尖+鼻基底墊高等...結構式隆鼻技術來進行改善。許醫師進一步強調,所謂的「結構」,意指不論是把鼻子加高加長,都應順著人體的結構去做調整,而非去破壞它的本質,使得鼻子變得不自然。

術後的Rowan,隨著手術拆線後一天一天越來越滿意,每天照鏡子都很開心,自拍也是360度零死角。他笑著說:「沒想到只是做了隆鼻手術,五官整個都立體了起來,帥氣度也瞬間破表。擁有了帥氣的顏值後,讓他終於能夠展現真實的自我,穿搭也更有型。打從心裡感謝許英哲醫師過人一等的隆鼻技術,也感謝自己做了最正確的選擇,因此獲得了嶄新的彩色人生」

黃金鼻例 讓中性更有魅力!

許英哲醫師呼籲,每個人的鼻型條件與需求皆不相同,手術方式和費用也會隨之改變。像是兩側鼻骨較寬,就會透過「敲鼻骨手術」來縮小;若希望鼻頭加高,則建議利用「鼻中膈延長手術」讓鼻頭變得更挺。建議術後應維持傷口清潔,避免大力衝撞或擠壓,短期內避免菸酒,也不要攝取辛辣刺激食物,只要遵循醫囑按時回診、照護傷口,3~4週後就能恢復正常生活。

上一則:鳳小岳擔任全球玻尿酸領導品牌形象影片男主角 下一則:如何越花越有錢?35+女人的聰明消費-女王電波拉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