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效熨皮手術

全效熨皮手術



近來因為六十歲的男企業家,娶了二十八的歲嫩妻,六十歲的秀場女主持人為愛減重又動拉皮手術的社會新聞,持續發酵,凸顯了中年男女,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不願向歲月低頭,永不服老的社會現象。尤其已近三個月,整型美容市場的調查,台灣的熟男熟女要求作拉皮回春手術的求醫者,更去年同期比較成長了六成以上。


據麥茵茲美形診所車參聖醫師表示,人年過三十歲之後,因為膠原蛋白的減少與彈力蛋白的變性,再加上表情肌肉因常牽動而彈性疲乏,臉部老化的現象逐漸的從眼睛周圍開始,又因為地心引力向下作用的影響,四十歲之後,眉尾也開始跟著慢慢下垂,因此,眼周部分的老化更趨於嚴重惡化!


車參聖醫師表示,大部分的中年求醫者,都表示家人及同事,開始批評自己看起來越來越沒精神,與老態的外貌,讓自己懷疑是不是快要到更年期了,在職場上與情場上,一切都處於快被淘汰的不利狀況,這種對外貌老化的恐懼,進而誘發許多求醫者,罹患了嚴重的「前中年期焦慮症」。



據麥茵茲美形診所車參聖醫師表示,一般回春整形手術,最常有的眼周老化處理方式,是使用傳統的割式雙眼皮手術,若是眉眼距離較開的人效果還稱尚可,但遇到求醫者本身是眼尾下垂感重的人術後可能就會產生不滿意的結果了。
全效熨皮手術


以照片這位四十九年次的男性求醫者王先生為例,四十九歲的他前額皺紋很深,眼週鬆垮及先天有眼尾下垂的中年老化症狀,在運用內視鏡拉皮+五爪釘拉提配合日式訂書針無痕雙眼皮手術後,一方面改善了額頭上的川字皺紋,一方面改善了眉尾以及眼尾的嚴重下垂,再加上日式訂書針無痕雙眼皮手術調整,使眼型年輕有神重要的是恢復快速,而且沒有疤痕,這對身處現代社會快速脈動下的職場,或是寄望擁有好姻緣的熟齡男女來說,是個最佳的選擇!據王先生說,拿手術10天後的照片,跟自己二十八歲時拍的照片比一比,簡直沒什麼兩樣呢!


車參聖醫師表示,最新的回春美容手術的概念是,因應絕大部分的求醫者,肌齡已呈老化現象,所以必須講求拉提部位平整自然,術後恢復快,以及幾乎看不見疤痕為手術重點。車醫師強調,全新的「複合式回春手術」是將整個臉部老化作了全方位的調整,是不只作作拉皮處理而已,簡直像是將臉部以上3/2以上的肌膚,用熨斗燙平了,更重要的是「複合式回春手術」減少為了處理某一部位而又產生了新的缺點的困擾。


常看到的失敗案例,是術後眼尾的鬆垮下垂一樣沒有改善,只有前3/2比例的雙眼皮變寬,,但後3/1比例的處的下垂感仍在!更有眼尾下墜的以為修皮手術,能進而拉提眼尾處,而將雙眼皮疤痕拉得超過眼尾,導致外觀上明顯拖了一道長的疤痕,眉眼距離被拉近後,反而感覺看起來兇兇的,讓人覺得更不自然。


抑或僅是眼尾處局部下垂的老化但卻作大範圍的全額拉皮手術,導致求醫者術後吊吊不自然僵硬感的眼型持續一兩年以上,堪稱實在是矯枉過正。

 


上一則:瘦小腿 纖纖美腿雷射 下一則:藝能界正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