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準黃金比例 創造電眼不是夢

 抓準黃金比例   創造電眼不是夢





在西方人眼中,東方美人就應該是柳葉眉、丹鳳眼,但是反觀東方人,卻一直希望自己的眼睛一定要像西方人一樣,又大又亮;所以開雙眼皮一直是熱門的整形手術,但醫師提醒,想要有雙迷人的電眼,一定要注意比例問題,最好的比例是1:1:1的黃金比例,也就是左右眼加上兩眼的距離是等距,才是完美的電眼。 


東方人大多是屬於蒙古人種,天生就是眼睛不會太大,所以從古代以來的美女,多半也就是丹鳳眼,尤其如果上眼皮(俗稱蒙古皮)下垂得特別嚴重,更顯得眼睛狹小,整形外科醫師張大力解析,幾乎有一半的台灣人,都有這樣的特質。 


隨著社會西化進展,越來越多人喜歡自己的眼睛又大又明亮,這種現象在亞洲各國又特別明顯,其中演藝人員又莫此為甚;以我們鄰近的日本來說,最明顯的代表人物就是流行教主濱崎步,因為她所帶動的風潮,讓日本的青少年都以整形成大眼睛為目標。 


但是天生不足的情況該怎麼改變,這時就必須求助整形手術了,張大力分析,一般解決眼睛不夠大的問題,常做的就是雙眼皮手術,不論是用割、用縫的方式,都是把眼皮縫緊,讓眼睛可以看起來變得更大。 


其實這樣要達到電眼的程度可能還不夠,張大力指出,雙眼皮只能作縱向的調整,且調整幅度有限,如果做雙眼皮效果還是不佳,就建議應該進行開眼頭的調整,因眼頭一開,可以看更多的眼球,不僅眼睛比例增大,也能讓眼睛變得更明亮。 


如果要求更完美,則是連眼尾一起開。張大力解釋,開眼尾就與眼睛比例有關;如果把左右眼的範圍分成三等分,最好是右眼、鼻樑、左眼的距離,最好是1:1:1,這種比例下的眼睛從視覺效果上,看起來最大,像是濱崎步就是最標準的電眼。 


張大力經常碰到三十多歲的女性,在先生的陪伴下,前來進行這類手術,由於眼睛是人體五官最明顯的器官,經過了小小的改變,卻能達到不錯的效益,甚至還有先生笑說,太太感覺上變了一個人,好像又重新結婚一樣,讓夫妻生活更為甜蜜。 


不過開眼尾還是有缺點,整形外科醫師吳傳壽指出,因為眼尾的眼睫毛比較少,所以手術過後看起來會有點空白的感覺,這時一定要利用眼線補強,才不會覺得突兀;目前這些都算是小手術,費用並不算多,雙眼皮加開眼頭,費用約需4-5萬元,手術時間約為40分鐘。
上一則:妳的隆乳手術是半套嗎!? 下一則: 人妻藝人『岳庭』 3D安全隆乳手術大公開!
我要留言:
  • 2018-09-29 15:52:14
    開眼頭眼皮外觀會有疤痕耶,我去做終身保固釘書針雙眼皮手術,眼皮外觀就沒疤痕效果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