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二重奏

 

美麗二重奏



許女人最大的夢想是永保青春美麗,年齡到了一定的階段,不論如何掩飾,鬆垮垮的肌膚與皺紋都會洩露妳的秘密,除皺自然成了熟女最關心的話題。但是,什麼才是最佳的除皺方法呢?張醫師表示,選擇除皺方法要分階段,對於年過40的女人,最佳的除皺方法除了微整型之外就是接受拉皮手術。
 

不只是臉部皮膚的緊實


你知道嗎,拉皮術也是一種除皺術,人體臉部、頸部的老化,會造成皮膚彈性降低、皺紋形成、鬆弛下垂等現象。除皮膚之外,其實重要的是內層組織、結構的拉提,如脂肪比例、內層筋膜和肌肉的層次都須一起考慮。因此,不應單單只是拉緊表層皮膚,重要的是拉提各種組織結構。


日本新型的SMAS黃金三角拉皮術的效果是雙向提緊,既提緊了表面皮膚,又拉緊了深層鬆弛的筋膜與肌肉。SMAS已經成為安全、流行的術式。然而局部中臉拉皮法合併SMAS筋膜拉皮術,除了皮膚拉緊外,面部下垂的組織也拉緊,軟組織、筋膜組織及緊貼骨頭的部位等都要不同程度地拉緊。這種方法可為日漸下垂的兩側臉頰與加深的法令紋所苦的患者,提供一個最佳治療選擇。

手術的特色

(1)出血量少,不需要全身麻醉的拉皮手術。
(2)隱藏式的疤痕,不易被看見。
(3)消腫迅速恢復期短的拉皮手術。



適應對象:

(1)適合對臉頰皮膚下垂,或兩頰下墜不滿意的人。
(2)經電波拉皮術後,仍無顯著改善的跡象。
(3)想要眼角上揚,神采奕奕的人。
(4)想要臉頰緊實拉快速明顯的人。 
(5)小針美容後,對臉部不均感到困擾的人。


熟女媽媽田中太太現身說法最實在!



大家好!我是田中太太今年五十歲,由於從事公司高級主管的工作,常常要去其他的國家出差或開會,由於時差的關係常常讓我失眠沒有精神,再加上疏於保養所以才五十歲就看起來像六十多歲的老太太,整天無精打采,後來,有一次看到許久不見的同學,發覺他怎麼保養得那麼好皮膚看起來緊實有彈性,問了她才知道她去做拉皮手術,後來透過同徐介紹我也來找張醫師。


我將我想要變年輕的需求告訴張醫師後,張醫師告訴我,我的整臉或脖子鬆弛的程度還不嚴重,就建議幫我做日本最新的SMAS黃金三角拉皮術,張醫師說這種手術不僅傷口小,其最大優點是術後恢復快且效果持久,與電波拉皮術的花費比較起來,也便宜了近一半的價格,現在在日本是最多熟女選擇的拉皮手術。


現在經過手術後四個多月了,我再拿起以前的照片來看,天啊,那是我嗎?許多跟我一樣的熟女朋友們因為也跟上我的腳步去找張醫師,現在的我又充滿了幹勁,只能說,年輕的感覺真好!
美麗二重奏

胸部也有回春的需求


除了臉部下垂的困擾,中年女性最在意的還有下垂的胸部,如何擁有飽滿尖挺的胸部。除了希望罩杯升級外,最重要也最在意的是「讓男人摸不出來」般的不著痕跡。義乳的植入方式通常還是選擇在胸大肌,當然,最重要的關鍵還是端看醫師的專業與功力。


胸部下垂除了從外在的提乳手術外,也可利用隆乳的手術使胸部上提。一般隆乳都是植入在胸大肌之下,傳統的隆乳手術是由腋下到了下層,但是在下側緣、外側緣的地方,有時候會出現醫師剝離得不夠好的現象,且義乳植入胸大肌下並不是完全都在胸大肌下,義乳的外下側會露在胸大肌外側,剝離得不夠好的話很容易產生夾膜臠縮或出現雙層次乳型的狀況,所以現在的隆乳手術都會需要使用內視鏡做輔助,可以減少出血,提供胸部外下側精準的剝離,乳型自然圓順,且提高手術的安全性。



專業醫師觀點:

張醫師表示「中下臉拉皮術」為日本最流行的臉部拉皮手術,除了加強臉部下頷、頸部皮膚的緊緻外,下巴兩旁下垂的脂肪塊也可以一併縮減,可以達成臉形年輕塑型的效果。日式隆乳豐胸手術,術後不需擺置引流管,瘀青少,消腫恢復迅速。是現代都會人一項安全、有效恢復迅速的回春手術選擇。


上一則:向睡眼惺忪說“拜拜” 下一則:不露痕跡下巴後縮矯正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