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無痛快速中下臉拉皮

日式無痛快速中下臉拉皮


現代女性美的意識受到資訊公開化及治療、選擇、效果各方面進化的過程,使各類美容手術的選擇也蓬勃發展,美容手術的選擇,無創微整形的調整,微創手術的變化,及手術的拉 提,都提供給人更多的選擇與方便,然而整形結果的期待,每個人不同,對於有效且快速變化的選擇主要以手術為主,手術的風險與併發症必須以零風險為目標因此選擇安全有效的手術是目前的趨勢治療效果在日本女性的需求上,患者希望可以使手術恢復快速種種的相談中 無創快速有效的手術愈能得到患者的選擇。



運用高科技產品的新觀念



拉皮手術的成功,除了手術的技巧之外,還需要使用到符合人體的耗材。
日本的整體醫療環境,器具衛生,消毒觀念,手術過程醫療器具的使用,無菌消毒的觀念,都是以保障患者的權益為首要,為使手術的結果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手術中使用的消耗品,都是以安全有效為考量,除了縫線,皮膚固定器,組織膠,及像最近臺灣拉皮流行的五爪釘,都是運用到高科技的產品來輔助手術的成功,使得手術的結果可以持久,且降低併發症。 


以人為本的最終考量


醫療的發達是為了帶給人們更多的方便手術前病患的疑慮,手術中的風險控制手術後的照顧及保養,都開放的提供給病患更多的資訊,增進對手術的了使得術後的配合度提高以達到手術的最佳成效清晰明瞭的手術前後流程使人更了解整個動態。


日式中臉拉皮手術特色

(1)出血量少。
(2)不需要全身麻醉的拉皮手術。
(3)隱藏式的疤痕,不易被看見。
(4)消腫迅速恢復期縮短的拉皮手術。
(5)確實切除鬆弛的皮膚使臉部緊緻,拉提。


對什麼樣的人推薦作日式中臉拉皮手術

(1)對臉頰皮膚下垂,或兩頰下墜不滿意的人。
(2)經電波拉皮術後,仍無顯著改善的跡象。
(3)想要眼角上揚,神采奕奕的人。
(4)想要臉頰緊實拉提快速明顯的人。
(5)小針美容後,對臉部不均勻感到困擾的人。


日式無痛快速中下臉拉皮
日式無痛快速中下臉拉皮

經過日本東京sapho clinic的白壁院長一年間約200例的拉皮回春案例的經驗指導後,張院長以其獨特的方法將臉部拉皮手術精簡有效化過程舒適人性化手術過程無痛快速,無需全身麻醉的不適感,使得想拉皮回春的人可以得到安全有效的治療手術的過程與方法可使病患術後腫脹大大的降低術後的恢復期大大的縮短。對電波拉皮後成效不滿或是小針美容後的病患是另一個更好的選擇。

上一則:重拾自信的機會 下一則:妳真的需要隆鼻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