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男性魅力的毛囊移植

增加男性魅力的毛囊移植

眾所周知頂上的毛髮困擾,可用毛囊移植的手術方式來改善,而且也已經相當普遍;同樣的想要粗獷有型的臉龐外觀也可以用毛囊移植來完成許多男性的夢想。


毛囊移植打造鬢角、個性鬍子

俗語有云「嘴上無毛,辦事不牢」,雖然只是一句戲謔的話,但是卻是許多男性極力想擺脫的形象。另外兩邊延長顯的鬢角充滿男性魅力也是型男們所追求的。

與頭髮的毛囊移植手術相同,取毛區也多位於後腦枕部頭皮,手術方式也可採取頭皮切除取毛囊的傳統毛囊移植FUT,或是最近流行的拔毛囊(FUE)的方式。因為植鬍或是鬢角所需的髮量大多遠低於植髮,個人覺得以微創拔毛囊的方式,可能更為適合。當然兩種方式都能達到目的,可與醫師討論後選擇。

增加男性魅力的毛囊移植

植鬍或鬢角的手術,最要緊的是想要的形狀與對稱,以及所種植的毛髮必須順著原有的毛髮(如果有的話),另外也要注意手術後的照顧,因為是在顏面,容易有手部碰觸,或睡覺時無意間受到影響,影響毛囊生長存活,所以術後一天也會包紮予以保護。通常在手術後4-5天就可將針狀的結痂血塊洗去,再加上會將後腦枕部的取髮傷口藏於頭髮間,所以手術後對外觀影響甚少。同樣植上的毛髮也需要一段約4-6個月時間的潛伏生長期,之後就能自然長了。

增加男性魅力的毛囊移植















上一則:預訂妳 更年輕的未來 下一則:腋下無痕隆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