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私密處的性福

女人要享受性生活,才會變漂亮!

Hold住私密處的性福
文/ 陳淑賢醫師


在傳統社會中,私密處整形是許多女性朋友們比較難以啟齒的需求,不過隨著現代人越來越注重私密部位的保養和美觀,現代女性除了對外型要求完美外,就連看不見的內在美也越來越注重,女性陰部整形也因此成為重拾兩性之間的美好親密關係最好的方式之一。

現在由全國唯一專業全女性整形團隊的診所院長 — 陳淑賢醫師來告訴讀者們女性最熱門的陰部整形手術,想要改善兩性關係或者是自己有美觀需求的女性們一定要仔細閱讀喔!

陳淑賢醫師說:因為我的團隊是全女班的關係,我們接觸到需要女性私密處整形的病患相對較多,其中又以小陰唇的比重最高。除了普偏覺得外觀長相不好看,絕大部分的病患都是因為小陰唇過長或肥大已經造成生活上的困擾才來手術。


蝴蝶的蛻變   小陰唇整形

陰唇屬於女性外生殖器的一部分,翻到女性生殖器的篇章,可以看到在包圍著陰道口,左右各有一小片柔軟膨脹的皺褶,那就是小陰唇(即所謂的蝴蝶地帶)。小陰唇位於大陰唇內側,和大陰唇基部相連,主要的作用是保護生殖器、預防感染。

小陰唇肥大是指小陰唇先天性的過度發育或是後天因素而呈現的超出正常的一種狀態。小陰唇具有保持陰道口濕潤、阻止外來污染、維持陰道的清潔作用。

小陰唇肥大整形術(又稱小陰唇修整術)的目的在於把過度發育,過長,還有黝黑的組織去除掉。但因小陰唇的功用是保護陰道口及尿道口,所以也萬萬不可修得太短太小。手術屬於小手術,我們是使用雷射刀切除肥大及色素沉澱組織,搭配整形外科細緻縫合手法,時間約需30分鐘左右,術中無疼痛感、出血少、線條柔順,做完可馬上回家,一週內另需使用衛生護墊以免走路摩擦傷口時之滲血會弄髒內褲。手術後要按時服用口服藥,每次上廁所後外陰部要用紙巾輕輕壓乾,搭配使用護理包中的消毒藥水,平常保持傷口清潔乾爽。傷口用可吸收的肉線縫合所以不用拆線,術後效果會讓病患興奮及滿意。

Hold住私密處的性福

獨創【全層陰道緊縮術】給妳性福100%

有別於只把緊縮的範圍限制於陰道口或前端約2-3公分的傳統和美式做法,陳淑賢醫師獨創的全層陰道緊縮術完全對症下藥,針對整個鬆弛的陰道管徑作全層修補,所以緊縮和緊實效果無與倫比,滿意度極高。陳醫師的做法十分精細講究,完全避開前壁的性敏感G點,由陰道後壁把從子宮頸口旁到陰道口的整體組織包括黏膜、結締組織、鬆弛的肌肉、括約肌等做全層的緊縮,讓全長約8公分~15公分的陰道管徑由裡到外變窄變緊,恢復與增強陰道內的肌力和彈性。因為手法細緻、出血量極少,完全不需以電燒止血,因此術後不會有留下疤痕或失去彈性的疑慮。

至於鬆緊度的部分,同時兼具婦產科經驗的陳淑賢醫師指出,一般醫師建議的2-3指的寬度對東方人而言還是略顯鬆垮。根據多年的臨床經驗,術後的陰道緊度必須要修整到1.5-2指寬,且要從陰道口至子宮頸變窄變緊,男女雙方的滿意度才會高。全層陰道緊縮術除了把陰道環狀的肌肉做全層的緊縮,也同時把陰道口修整得像未生產甚至未有性經驗前一樣(如圖一),讓陰道外觀看起來更美觀。術後陰部變得緊實美觀且恢復包覆力,讓女生可以收放自如的抓住對方,加強雙方的“互動”,對性生活會有一定程度的幫助!至於手術的最佳時機,只要避開生理期、哺乳期和妊娠期就可以了,但建議短期內有計劃生育的女性,可等到生育後再安排手術。

本身兼具多年整形外科及婦產科經驗的陳淑賢醫師說:我的陰道緊縮術因為做法和別的醫師不一樣,是從洞口一直做到深處到子宮頸口,把裏層全面做緊縮,做法細緻、併發症極少。不只做過的人很“性”福,連很多婦產科醫師檢查時對於縫合技巧及鬆緊度也都讚不絕口。

Hold住私密處的性福

處女膜修補術

處女膜指的是女性陰道口外的一個環形黏膜皺壁。絕大多女性在第一次性生活時由於環形黏膜孔過於狹小,致使黏膜一處或多處撕裂,造成首次性生活出血,以後隨著性生活的次數增加,陰道口逐漸變大,處女膜也隨之而破裂。所謂處女膜修補術就是將破裂後殘留的的黏膜組織重新修補縫合讓處女膜還原,縫合方法眾多,視殘留可用之組織而定,縫至剩0.5cm大小。落紅的機會和性行為時間沒有關係,其實處女膜破裂不一定會有落紅的現象,不過因為做完處女膜修補術後洞口的只有鉛筆般的大小,所以90%以上會有落紅的現象。

Hold住私密處的性福

最後陳淑賢醫師說:身為女性整形醫師對於女性們想要做私密處整形的需求以及想要的效果是最清楚的,畢竟只有女人最瞭解女人。










上一則:軟硬兼施 天使再造 下一則:天庭飽滿好面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