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抽脂 雕塑迷人鉛筆腿

雷射溶脂+水刀抽脂+超音波

三合一抽脂  雕塑迷人鉛筆腿
文/ 徐永康醫師


時序已進入冬天,許多微胖的棉花糖女孩終於能鬆一口氣,可以擺脫夏天輕薄的衣裳,靠厚重的外衣藏起尷尬的小贅肉,但偏偏近來流行趨勢卻是「下衣失蹤」Look,即使是秋冬,最流行的穿著依舊是極短褲搭配長上衣,若隱若現的短褲搭配美腿,營造性感撩人的風情。


想小露性感    卻被贅肉打敗

這可讓大腿內側贅肉常常「摩擦生汗」的微胖一族苦惱不已!就算跟上流行、鼓起勇氣穿上極短褲,但自己外露的不是筆直的鉛筆腿,而是過於肉感的粗大腿,畢竟,要練掉鬆軟的大腿內側肉肉,談何容易!

「極短褲的流行確實讓不少女孩們動起抽脂微雕的念頭。」整形外科徐永康醫師說。「大腿內側是很容易堆積贅肉的部位,想靠積極運動讓鬆軟脂肪變緊實,往往練出了蘿蔔腿,但大腿贅肉卻無動於衷,令人沮喪不已。」

大腿內側脂肪很適合以抽脂手術來進行體雕,而且效果立竿見影,是許多人初次抽脂的選擇部位之一。因為大腿的腿圍與人體的身形比例很有關聯,大腿腿圍49公分與51公分,在視覺上就會產生不小差距,即使腿部長度相同,但大腿腿圍較粗者感覺就會矮短些,尤其是大腿內側肉肉黏在一起,更會產生下半身外擴、粗壯的觀感。「因此若運用抽脂精雕大腿,就算只少2公分的腿圍,外型上也會有極明顯的差別,這也是眾多棉花糖女孩想透過抽脂改善粗大腿的主因。」

三合一抽脂  雕塑迷人鉛筆腿

三合一抽脂    精雕腿型利器

加上醫學進步,有別於早期抽脂,術後疼痛、腫脹瘀血讓人卻步,新一代「三合一抽脂」改進了傳統抽脂。「有經驗的整形醫師將雷射溶脂、水刀抽脂與超音波抽脂結合,保留三種術式的精華與優點。」

「雷射溶脂」則能有效雕塑小範圍,針對抽脂觸及不到的小區塊有效除去贅肉,且緊緻皮膚使體曲線臻於完美;「水刀抽脂」可減少注射液的腫脹程度,降低脂肪組織受傷範圍,出血少、瘀血狀況輕微;「超音波抽脂」可吸除大區塊的脂肪體積。

「脂肪堆積絕非單一抽脂方式就能全面改善,想要擺脫討人厭的肥肉,獲得整體曲線的雕塑,以及快速的復原期。」開業逾20年、有豐富整形外科經驗的徐永康醫師分析,結合超音波、水刀抽脂和雷射溶脂的「三合一抽脂術」,才能針對各區脂肪問題一一處理,改善身體曲線的所有問題,由於三台機器能全面消除各種不同程度與部位的脂肪,術後較不易復胖。

「醫師須先以雷射溶脂術,將極細0.2cm纖維管刺入脂肪層,讓雷射纖維管在脂肪層內作扇形來回移動,覆蓋所需治療的脂肪組織範圍,雷射纖維末端發出的能量,擊破脂肪細胞黏膜、溶化出細胞外;再使用水刀抽脂機器用水壓打散脂肪組織,均勻地沖散脂肪組織,對神經和血管組織破壞小,瘀血狀況也較輕微。最後,再運用超音波抽脂,可抽取出大量的脂肪。

三合一抽脂  雕塑迷人鉛筆腿

徐醫師說,想選擇三合一抽脂打擊贅肉,最重要的是需慎選對三種術式都能得心應手的整形外科醫師,才能讓三合一抽脂發揮得淋漓盡致、達到微創減痛、又能精雕身形、擺脫贅肉。徐醫師叮嚀,美麗要建構於安全、健康的原則上,想靠抽脂手術雕塑身材,除了醫師經驗是關鍵,衛福部許可的專業器械及消毒也不能馬虎,才能擁有美麗又健康的魔鬼身材。










上一則:半小時改變一生 下一則:3D雲端醫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