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悲劇 迎接璀璨

告別悲劇   迎接璀璨

 醜男大翻身 

坎坷的童年故事

傑樂漢因為長得不好看從小就遭受歧視,還被同學取笑像是藝人大炳的翻身,他決定自力救濟,在國中的時候從母親大人身上學會了貼雙眼皮技巧,傑樂漢不斷嚐試把心得錄製成影片po上網,引起媒體關注。

告別悲劇   迎接璀璨

 小眼阿宅 (傑樂漢) 化身變花美男 

決定改頭換面

受網友熱愛,傑樂漢雖很開心,但是他發現貼雙眼皮不但麻煩又很累人,黏來黏去超不方便,因此上網尋求醫美診所協助,看到絕色成功打造舔舌妹程永熏,傑樂漢找到絕色整形團隊,開始他的大改造過程。

Step1 ▶ 傑樂漢的眼睛下垂很嚴重,再加上眼皮蓋住眼睛距離太大,兩眼看起來很無神,雙眼看起來深邃的方法就是讓眼皮弧度變得比較明顯,手術祕訣在於把筋肌肉提升上來,做小切口雙眼皮手術,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大。

Step2 ▶ 塑造立體美鼻:傑樂漢的鼻樑位置比較塌,做山根調整,讓弧度看起來比較高,再把鼻頭塑形丶鼻中隔軟骨往下做延伸之後加把鼻梁加高,接著再透過修鼻翼來解決鼻頭太圓和朝天等問題。

Step3 ▶ 14天減3.2公斤:傑樂漢從小就為體重問題大傷腦筋,有175公分的他雖然不算胖,不過突出的肚子卻始終消不下去,在絕色整形減重部主任趙世晃醫師的幫助之下,於短短14天內,體重從66.9公斤減到63.7公斤,肥肥的肚子也瘦了一圈。

告別悲劇   迎接璀璨


 大改造變明星臉 
變臉順利進軍演藝圈

被壹周刊稱為是台版醜女大翻身的程永熏,可以說是今年另一個讓人印像深刻的整形成功案例,在7年前還是個塌鼻丶餅臉和和胸部下垂的素人,30歲的她到絕色整形之前已經陸續整形過,因為效果不佳,所以她求助於絕色整形,希望能進行全身大改造,外形戲劇化的改變,更讓她順利進軍演藝圈。

告別悲劇   迎接璀璨

 舔舌妹 - 程永熏轉變明星臉Angelababy 

隆乳丶隆鼻,全身大改造

醫師幫程永熏(Una)規劃了幾個需要改造的地方,首先是鼻子,絕色整形團隊醫師說Una是用韓式隆鼻的方式,將山根與鼻頭分開處理,也用人工軟骨將Una的鼻頭做延伸,由於程永熏非常希望自己看起來能像Angelababy,所以她的山根是以GROTEX在眉心的地方做出一個Y型的形狀,這些精密的手術技巧讓她的鼻子看起來非常立體動人。

打造鼻子之後,程永熏希望擁有性感的雙唇來對照立體美鼻,絕色為她施打玻尿酸使她雙唇看起來很飽滿,誘人的唇珠搭配豐潤下唇,讓這位人工美女在「幸福微笑」廣告中的舔舌動作迷倒不少網友,而程永熏的皮膚問題則是透過蛋殼肌雷射為她解決膚色不均和粉刺的問題。

從32大B一躍成為32E的魔鬼身材,程永熏(Una)採取的是內視鏡隆乳方法,在整形之前,她雖然有大B的size,不過因為生過小孩,所以胸部下垂問題嚴重,很多低胸性感的衣服從此絕緣,絕色整形根據她的需求,採用內視鏡隆乳方法,從腋下傷口將內視鏡伸進筋膜下空間,再透過鏡頭將影像傳輸至影像系統,讓手術醫師一目了然,Una因為這種方法術後的疼痛度變的更低,也恢復的很快,術後休息約三天就恢復日常作息。

告別悲劇   迎接璀璨












上一則:鼻子挺了,那下巴呢? 下一則:三效隱藏式眼袋淚溝細紋消除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