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微針電波「無限電波」全方位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新一代微針電波「無限電波」全方位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撰文/編輯部

 

提到醫美抗老緊實療程,大家都會想到電波和音波,而新一代的微針電波「無限電波」結合了微針技術與電波科技,讓治療效果更加全面,近期在醫美圈內引起極高的討論度,到底「無限電波」有什麼迷人之處?本篇《醫美時尚》邀請到10位皮膚專科醫師為您解析!

 


 

Q.想要對抗肌膚老化,該怎麼做?

彭賢禮皮膚科診所/彭賢禮醫師

隨著年紀增加,因為纖維母細胞老化,製造膠原蛋白能力變差,所以肌膚會開始逐漸出現像紋路或凹陷等老化現象,想要有效預防老化,首先要針對肌膚質地做改善!「無限電波」為新一代微針電波,有別於傳統電波療程,擁有多種治療模式與深淺不同探頭,能對針對肌膚不同層次的老化問題做客製化的調整,可以改善多種肌膚老化問題,無論是膚質、毛孔、疤痕、泛紅、鬆弛和紋路都有很好的治療效果,是一種很全面的抗老化療程。

 

 

Q.無限電波與過往的電音波療程有何不同?

長庚診所/胡倩婷醫師

抗老緊實的醫美療程一直以來都很受消費者歡迎,其中又以電波或音波最受矚目,這兩種療程多數是用於緊緻與拉提治療,但若肌膚還有其他問題就必須合併其他的治療方式。「無限電波」結合了微針與電波兩種技術,在臨床上有許多應用,其微針的物理性破壞效益,能促進表皮組織新生,輔以電波熱能精準對真皮層加熱,達到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全臉收緊拉提同時又能優化整體膚質,相較於傳統電音波,整體的治療效果更好!

 

 

Q.微針電波療程在臨床上有哪些應用?

儷寶得皮膚科診所/鄭國良醫師

微針電波在臨床上應用相當多,能用於緊實、落髮、痘疤、嘴唇拉提、全臉年輕化、眼瞼下垂、眼周紋路、嘴角紋、眼袋等問題,近年來也有多篇國際期刊證實對於肝斑、玫瑰斑(酒糟)、痘痘發炎都能有不錯的改善效果,其治療性可說是相當的廣泛。「無限電波」擁有多種微針陣列探頭及雙重創新傳導設計,穿透深度從0.5~4.0mm,在臨床上的應用性非常多,從臉至身體各部位可應用,也沒有膚色的限制,還能搭配Fusion Tip無限探頭將藥物導入進肌膚內,能使治療效果加成。

 

 

Q.為何微針電波療程能夠養膚?

20Skin四季診所/黃勇學醫師

大多數的人做醫美療程,無疑就是要讓肌膚變得更好!健康的肌膚不易受外界刺激,較不會出現敏弱或發炎等問題,所以「養膚」這件事情非常重要,而「無限電波」就是一種很好的養膚療程,在治療時不影響正常細胞且不會對基底膜造成破壞,同步代謝老廢細胞、改善異常增生的血管絲以及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新生,同時還能合併755蜂巢皮秒雷射,來處理肌膚各個層次的問題,發揮1+1>2的治療效益。

 

 

Q.眼周老化與細紋問題適合施打無限電波嗎?

維格診所/唐豪悅醫師

經過改良的新一代微針電波「無限電波」是一種全方位的療程,一次就能解決患者多種皮膚問題,非常適合現今生活忙碌的人。不同年齡、肌膚老化層次不同,顯現出來的問題也會不同,微針電波重要的地方就是可以選擇不同探頭不同的深度,「無限電波」能依照治療目的調整治療深度,加上探頭很小可以處理細節問題,像是上眼皮或眼下細紋都能施作,療程沒有膚色和膚質的限制,肝斑、敏弱或痘痘肌患者都能使用。

 

 

Q.為何微針電波能提供多種治療效果?

維格診所/王昭欽醫師

「無限電波」能產生三重效果,一是微針有穿刺的作用、二為電波能提供熱能、三則是Fusion Tip無限探頭有經皮導入藥物的作用,再來是雙模式與雙頻率,搭配上十種探頭,能產生出高達32種的搭配,提供更客製的療程規劃。更值得一提的是,其絕緣針設計能把熱能控制再尖端且避免表皮熱傷害,Tiger Tip雙倍效探頭不僅絕緣,且能同時治療淺層與深層肌膚組織,縮短治療時間又能達到更多的治療效應,有優化膚質和緊緻肌膚的效果。

 

 

Q.肝斑問題也能施打無限電波嗎?

賦真妍皮膚科診所/陳建名醫師

在臨床上,可以發現許多肝斑患者,因為害怕反黑問題出現,會不敢接受光電雷射的治療,而微針電波的出現,對於這肝斑患者無疑是一種福音。「無限電波」的電波熱能可以刺激巨噬細胞吃掉真皮層內的黑色素,同時還能抑制發炎與血管增生問題,而微針破壞能汰換老舊組織,進而代謝掉表皮層的黑色素,Fusion Tip無限探頭能夠深入肌膚,將傳明酸、維他命C等藥物打進肌膚內,術後透過OCT光學切片檢測儀來看治療效果,可以發現黑色素變的穩定且有逐漸地減少的趨勢。

 

 

Q.無限電波的抗老效果好嗎?

林亮辰皮膚科專科診所/林亮辰醫師

糖化是近年來非常熱門的議題,因為AGEs(糖化終產物)會與肌膚結合,導致膠原蛋白變性、使肌膚反覆性發炎,最終導致肌膚越來越老化。而目前的醫美療程大多都是在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卻沒有針對膠原蛋白變性這件事情做處理,「無限電波」能代謝老化變性的膠原蛋白,同時增生新的膠原蛋白,加上還有藥物傳導探頭可以導入像是聚左旋乳酸、玻尿酸、維他命C、抗氧化物等的藥物或保養成分,達到更好的修護與抗老效果。

 

 

Q.微針電波對於痘痘和痘疤也有效嗎?

小確幸皮膚科診所/邵湘德醫師

近年開始就有多篇文獻證實微針電波療程對於年輕化、痘痘與痘疤都有很好的效果,微針電波療程適合不想手術、同時想要改善很多肌膚問題,與想要維持肌膚年輕的人。「無限電波」的優點就是有很多的治療選擇性,對於病患來說能產生無限可能,其電波熱能有殺菌和改善痘痘泛紅的效果,極細微針能夠破壞老舊疤痕組織,刺激纖維母細胞膠原新生,達到改善痘疤與毛孔的效果,但如果痘疤過於嚴重還是需要合併其他的療程。

 

 

Q.單極與雙極頻率的微針電波有何不同?

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

微針電波治療可以處理很多肌膚問題,透過不同深度的微針將電波能量傳遞到欲治療的層次產生熱凝結點,藉以達到多種治療效果。「無限電波」擁有四重模式,單極、雙極與雙重赫茲(MHz)的輸出模式,能夠由淺到深,溫和廣泛或聚焦強化皆可多重應用,單極頻率治療深度較深、雙極頻率僅能在淺層作用,1MHz低頻率適合大範圍治療、2MHz高頻率則是適合小範圍治療,醫師能依患者皮膚問題來選擇,因此在臨床上能有較多的應用性。

 

///術後肌膚會有些許小傷口,通常在2~3天會自行痊癒,可不必擔心,保養方面加強保濕與防曬,術後一周避免使用酸類及美白等刺激性的保養品。特別提醒,治療部位正在發炎感染或有傷口、惡性腫瘤、自體性免疫疾病、懷孕、哺乳、裝有電子類植入器者不適合施作此療程。///

 

 

新一代微針電波「無限電波」全方位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上一則:皮膚專科醫師解析 常見落髮Q&A 下一則:4D童妍針再進化 讓你從內而外散發年輕光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