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荒肌救星!好口碑「美容油」試用報告

乾荒肌救星!好口碑「美容油」試用報告

文字/F

 

冬天肌膚最容易因為乾燥衍生其他問題,像是細紋、脫皮、搔癢等,這時候別忘了挑選滋潤度高的保濕產品,而美容油具有高滲透力、高保濕度的效果,相當適合在這個季節使用!這次凱鈞老師來幫大家試用10款非常受歡迎的美容油,一起來看看老師的心得分享!

 


 

乾荒肌救星!好口碑「美容油」試用報告

YUANLI 願麗智慧抗皺舒緩膠囊 30入/NT2,580

一天使用一顆,膠囊式的設計能夠完整封存活性,外出攜帶也方便,屬於清爽型的油質地,特別設計成心型非常少女,小小一顆的量卻很足夠,連脖子也能一併保養到,推薦可以加強在容易乾燥的局部如眼周、鼻翼兩側。

 

DERM iNSTITUTE 青春煉金修護油 30mlNT7,200

以橄欖萃取的角鯊烷、角鯊烯為基底,融合辣木油、黑醋栗種籽油等近十種小分子種籽油,還有海茴香、接骨木莓果等植萃,質地延展性非常的好,只要一點用量就很夠,特別推薦給乾性膚質、熟齡肌,冬天潤澤舒緩很有感。

 

StriVectin 皺效奇蹟AB煥膚奇肌精華油 20mlNT2,250

滴出來的質地偏紅橘色調,推薦在夜間保養使用,可以直接全臉塗擦,也很適合加在乳液或乳霜中,視個人膚況自由調配,有股淡雅的植萃香氣,邊保養的同時很像幫肌膚做了SPA,隔天醒來的整張臉會非常的透亮。

 

DR.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30mlNT2,000

蘊含高濃度植萃角鯊烷,結合3重珍奢精華油包含摩洛哥堅果油、夏威夷堅果油與荷荷巴油,質地非常的輕盈,能夠迅速被肌膚吸收,適合所有膚質,油性肌也可以酌量的加在原有的乳液,提升滋潤度又不會過於油膩。

 

Aroceb艾珞皙 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 30mlNT1,080

挑選新鮮莓果,以低溫超臨界CO2萃取方式,完美封存精華活性。輕盈的油質地,高親膚好吸收不油膩,妝前如果來不及濕敷,也可以直接用這瓶油全臉按摩打底,後續在上底妝會變更服貼,光澤度也很漂亮。

 

 

乾荒肌救星!好口碑「美容油」試用報告

berji 黑鑽玫瑰奇肌精萃油 40mlNT6,800

瓶身的設計相當有質感,添加玫瑰葉萃取因子、玫瑰果油、角鯊烷、蠶絲蛋白等成分,透明水感的輕盈質地,有點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間,一抹開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水分,保養的時候還能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氣,讓身心非常放鬆。

 

Huxley 赫斯莉仙人掌極萃輕盈精華油 30mlNT1,250

韓國代購很火紅的Huxley,使用來自含仙人掌籽油、葵花籽油、荷荷芭籽油等多重保濕抗氧精華,質地相當輕盈不油膩,滴管式的設計非常好拿捏用量,全臉塗擦按摩吸收後,膚觸摸起來會很細緻,整體的明亮度也有提升。

 

香緹卡 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 30mlNT7,350

內含數十款的天然珍稀植物精萃,精華油的延展性及滋潤度相當優異,每次保養僅需要一點點的用量就足以按摩全臉,滲透速度相當快,使用後膚表潤澤感明顯提升,也非常推薦可以加入和乳液、乳霜甚至粉底調和。

 

HABA 純海角鯊精純液 15mlNT780

日本超火紅的經典美容油,精純度相當的高,清潔洗臉後,可以擦點化妝水打底,接著可以直接塗抹這瓶純液,滋潤度非常有感提升,後續也可以省略其他瓶瓶罐罐。除了全臉肌膚保養外,也很推薦可以用在髮尾、身體甚至當作指緣油,改善冬天造成的乾荒困擾,一瓶非常萬用,CP值很高。

 

Prophecy Morocco 鉑翡斯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 15mlNT5,600

堅持只採用有機認證原料,100%冷壓初榨萃取,高純度頂級植物精華油,富含最高維生素E,更擁有極高濃度的不飽和脂肪酸,質地相當豐潤滋養,但在肌膚上按摩後就能完全滲透吸收,膚表完全不會油膩,明亮度也明顯提升。

 

 

 

乾荒肌救星!好口碑「美容油」試用報告

凱鈞老師

肌膚美學專家,具有健康產業管理學碩士,相信「真實的美麗,是由內在散發出來的自信」,經常於亞洲各地分享保養美妝資訊,著有《越熱越美麗!凱鈞老師的抗熱美肌秘笈》一書,是目前很受歡迎的保養美妝專家。

 

上一則:冬令美肌進補 下一則:上市30周年!維持美麗的秘密武器,最懂你的除皺好夥伴「皇家肉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