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2020年會暨研討會

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2020年會暨研討會

撰文/編輯部

 

這幾年越來越多醫師會使用複合式治療幫助消費者變美,讓治療不再僅限於使用單一療程,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因應需求,於本次研討會上提供十大專業論壇──從美容醫學最新進展,酒糟痤瘡、肝斑與疤痕治療,也提供整合型體雕、私密處整形,熱門的臉部及非臉部微整注射、儀器提拉及微整注射合併治療,以及現在很夯的線雕及微整注射合併治療。看到這裡,不禁讚嘆彭賢禮理事長的用心,才能有如此豐富且專業的課程。《醫美時尚》編輯部特別整理精選重點內容,千萬別錯過。

 


 

Trend 1.膠原蛋白植入劑應用女性私密處

私密處年輕化是近來年來相當熱門的議題,索南多杰醫師在研討會上與大家分享私密處治療的經驗,「膠原蛋白植入劑」具備高度的支撐力,且相較於玻尿酸較不會吸水而產生腫脹,膠原蛋白為乳白色施打在患部亦有修飾及修護的作用,還能即時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運用於私密處則能增加細胞壁厚度,使其飽滿飽滿,定期施打補充就能夠有效對抗老化問題,膠原蛋白胺基酸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能夠有效淡化黑色素。

 

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2020年會暨研討會

 

 

Trend 2.二極體熱力雷射 醫美體雕新選擇

李承鴻醫師指出,非侵入性體雕儀目前在市場上有冷或熱兩種,合併使用可讓療程效果更好。林亮辰醫師表示,過去治療著重單一機器解決單一問題,也就是利用冷凍減脂解決團塊脂肪,而新型1060nm二極體熱力雷射體雕,探頭範圍大更可靈活運用,能讓治療計畫更完善。林上立醫師分享使用二極體熱力雷射體雕一年多的經驗,許多人在治療23次後,可發現體積減少和膚質的改善,今年2.0升級版也讓治療感受更加舒適。

 

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2020年會暨研討會

 

 

Trend 3.亮白新成分 新型半胱胺乳霜

許哲豪醫師表示,過去想到美白淡斑,大多都會使用皮秒雷射或31退斑藥膏,而現在有新的成份「半胱胺」,目前已有廠商將它做成乳霜型態,在家就能使用,使用上相對較溫和,連乳暈、嘴唇等較敏感的部位也能使用。林政賢醫師補充,傳統的美白成分雖然效果好,但較刺激且副作用高,半胱胺兼具效果又較溫和,除了可以抑制酪胺酸脢,在黑色素生成時可以把真黑色素轉換成假黑色素,使皮膚看起來更加白裡透紅。

 

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2020年會暨研討會

 

 

Trend 4.UP雷射痘疤治療 大幅縮短恢復期

現今痘疤治療的方式很多,如何讓病患可以用較短的恢復期,得到理想的治療效果?張宏嘉醫師分享了UP雷射臨床的應用經驗,利用雷射特性可以將雷射恢復期縮短,同時減少術後的反黑及加速修護速度,許多患者表示可以看得見治療後的進步,只要熟悉儀器特性,醫師們能夠更加靈活的運用,有效解決大部分的痘疤,甚至是許多疤痕問題,讓在場的醫師們獲益良多,也對於痘疤治療有更多不同的見解和處理方式。

 

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2020年會暨研討會

 

 

Trend 5.避免醫糾風險 主動認明原廠正貨

學會積極與原廠攜手推動原廠正貨辨識之宣導,希望提高全民醫美安全認知意識。彭賢禮理事長指出,以電波拉皮療程為例,新一代電波拉皮在台灣上市後,隨即造成很大的熱潮,新式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讓能量更精準,達到改善肌膚鬆馳、細紋皺紋等效果。但若使用未經原廠合法管道購買的儀器和探頭耗材,使用到假貨的風險就會提高,且可能會因為治療能量分佈不均,甚至沒有能量輸出,造成治療無效或不可挽回的傷害。

 

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2020年會暨研討會

 

上一則:告別自律神經失調 重拾對身體的主導權 下一則:第25次秋季美容醫學學術研討會花絮報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