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醫美 孕育人才 美麗更加無所不在

深耕醫美 孕育人才 美麗更加無所不在

採訪撰文/編輯部

 

上海漾萊成立於2014年,企業使命是「為大眾創造健康美麗的生活」,為了實踐這項使命,持續深耕醫美領域,逐步寬厚布局,設立了集團公司。

 


 

上海漾萊目前旗下公司如下:

.上海漾萊醫療器械有限公司-醫療美容器械總代理公司

.上海漾程式商貿有限公司-皮膚美容連鎖品牌

.上海漾萃商貿有限公司-食品貿易公司

.上海雋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金融投資相關

.上海睿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線上知識培訓

.上海漾妙兒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婦幼母嬰相關

 

除了上述公司,為了服務香港、台灣客戶,集團下另投資設立了香港漾萊醫療器械有限公司、台灣御臨生醫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台灣倍加萊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結合投資、銷售、研發等業務,集團更加壯大。

 

 

 

企業願景

打造「醫美&健康」的上游生態鏈

著眼現在,漾萊的主營主體公司是「上海漾萊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經營產品包含韓國CF-Line幸福曲線縮脂精華、FILLReal菲麗顏-葡聚多肽中胚膠原填充劑、貝優膚妊娠紋與疤痕修復技術,各項產品均蘊含了優異的技術、令人驚喜的效果,更不忘高度安全性,以深耕大陸醫美市場為目標。

 

作為集團主體,上海漾萊和所有子公司的運作,始終圍繞著「健康、母嬰、美容」三個大類延伸,獨立運作、互補業務。「因為我們期待打造一條專屬於『醫療美容』和『健康產業』的上游生態鏈!」楊錦華執行長表示,這條生產鏈會持續邀集眾多志同道合的兩岸夥伴,包含醫師專家、業務銷售人才、培訓師資,以及各地省級代理商公司,成為集團的合作夥伴,共同實現人生價值。

 

 

 

孕育專業人才 是漾萊學院的使命

楊錦華執行長同時也是「漾萊學院」的創辦人,在醫療美容器械與耗材的貿易、研發、技術培訓努力深耕,並獲得中國整形美容協會的認可,一路走來,初衷始終如一。「因為漾萊學院的使命,就是為孕育專業人才!」他剖析,近幾年中國大陸各行各業的發展迅猛,人才卻未能即時補足,醫療美容行業也面臨人才出現缺口的窘境。然而,由於醫療美容的行業特性相對複雜,涉及醫療專業人才、醫院管理、銷售諮詢、商業運作等,因此在人才的招聘、培訓、儲備上的難度,往往比一般行業還要高。

 

「所以,我希望能夠透過各種會議、培訓及論壇,串連各方專家學者,持續孕育大量相關人才。」近幾年,漾萊學院持續開辦超過40餘次醫師技術交流會議、六屆大型諮詢師培訓班、四屆醫師技術論壇、機構入院培訓超過五百場次,總服務機構超過600家、醫師3000人次、諮詢師10000人次以上,成果斐然。

 

 

 

課程重視實際操作 可立即派上用場

除了持續開展醫療專業課程,漾萊學院未來更將帶入銷售、品牌管理、財稅商務、CEO總裁班等課程,師資部分則會從專業學院及相關行業招募,「 讓理論與實戰兩者結合,學員就可以能夠聽得懂,重點是馬上可以運用!」楊錦華執行長指出,目前中國大陸的培訓公司相當多,但根據調查及市場反饋,這些課程雖然讓人有收穫,卻似乎難以用得上。有鑑於此,漾萊學院在特別著眼於「線下教學」,先在醫院的會議室說明理論,接著便前往手術室進行實際操作的手把手教學,包含埋線、微整注射等技術,都能讓醫師可立即派上用場。

 

在諮詢師課程方面,特色則在於「專業知識+綜合能力」,不僅要讓學員熟知醫美相關知識,舉凡消費心理學、業務策略、銷售技巧等,都非常適合業務相關人士學習,搭配架構嚴謹、內容豐富的線上課程,讓學習不間斷,也更容易直接運用在工作上。

 

 

 

醫美產業持續成長 需要更多人才投入

「觀察全球發展趨勢,醫療健康美容產業幾乎沒有呈現『負成長』的現象,尤其在大陸市場更是如此!」楊錦華執行長剖析,由於中國大陸的人口眾多、經濟成長因素、民生消費意識抬頭,有了這些客觀因素的加持,大陸醫美市場可望在未來幾年成為全球第一市場,既然發展如此迅速,自然需要相對應的人才數量。

 

除了醫療人才,醫美產業更需要品牌管理、醫務管理、客戶服務、活動策劃、媒體設計等多種專業型商務人才。台灣不僅醫療專業獨步亞洲,更擁有「綜合知識與能力」、「服務軟實力」等優勢,因此非常鼓勵相關人員趁這一波成長期進入市場,不僅發揮所長,更積累個人成就。不僅如此,楊錦華執行長也期待各種中上游、醫療美容機構加入,開始深耕大陸醫療美容、健康、生醫科技等市場。儘管因為大陸、台灣的醫療體系有許多不同之處,但這樣的差距已經逐年縮小,若台灣的相關專業人才有意到大陸發展,就該把握時機,享受這一波可能長達十年的產業增長紅利。

 

展望未來,上海漾萊將持續專注在醫療美容健康的上游產業,服務行業的各地代理商,期許成為「醫療美容健康產業」的最佳合作夥伴,以優異的培訓能力、品牌打造能力代理國內外產品,輔以團隊協作的力量,打造醫美健康上游生態鏈的國際聯盟集團。「我們培育的人才對家庭、行業、社會負有責任、充滿熱情與誠信,也具備高度專業,更會尊重醫療本位!」上海漾萊重視每一位成員的自我成長,才能達到共好境界,共創理想財富生活,讓美麗更加無所不在!

 

深耕醫美 孕育人才 美麗更加無所不在

 

上一則:體重管理中的飲食控制.吃對了就能瘦 下一則:延緩膠原蛋白流失!皮膚科醫師傳授有感3關鍵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