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屆金線獎」年度線雕拉提盛事

「2020第二屆金線獎」年度線雕拉提盛事

整理/編輯部

 

金線獎宗旨為推動線雕技術發展,提倡醫師在線雕應用創新和推廣、相互交流,共同推動線雕技術創新及精髓,去年舉辦第一屆後就造成轟動,當時吸引了300位報名參加,今年報名人數更是增加至500人。

 

本次活動時間長達八個月,經過五個評分關卡,且活動當天特別邀請八位菁英評審醫師,參賽者於現場實際操作,以線雕搭配玻尿酸填充做為複合式全臉規劃,將線雕當成臉部鋼筋,再把玻尿酸當作水泥填充,更是考驗醫師的技術與美感。經過層層關卡考驗,第二屆金線獎前三名分別為:冠軍徐昊醫師、亞軍張雪峰醫師、季軍李振言醫師,能獲得此份殊榮著實得來不易!謝佳憲醫師表示:「抗衰老始終是眾所關心的議題,特別是線性拉提是跨世代創新,只要用心就能把事做到最好」,透過金線獎串起醫師間的技術良性競爭更突破及創新,第二屆金線獎對於線雕拉提的技術、賽式過程收穫非常多,進一步促進台灣線雕技術讓世界都看見。

 

「2020第二屆金線獎」年度線雕拉提盛事

 

上一則:高手雲集「膠原蛋白高峰論壇」 下一則:體重管理中的飲食控制.吃對了就能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