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塑自然顏值 玻尿酸注射再升級

輕塑自然顏值 玻尿酸注射再升級

撰文/Nina;本文感謝蘇承偉、吳啟弘、陳建宇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現今醫美市場的規模在全世界仍不斷持續成長,隨著消費者的選擇及考量因素變多,醫師術前需仔細評估解說,並提供有效且經濟實惠的治療方案,消費者才會接受治療。但,施打後往往才是考驗的開始!因為術後許多消費者常常會放大檢視,要求術後效果要好又自然無瑕,最好沒有恢復期,也不能出現副作用,所以品牌與醫師都必須經過時間的淬鍊及考驗,才能符合消費者需求。

 


 

輕醫美時代來臨 消費者選擇及要求不斷提升

現今消費者著重於舒適度、安全性和術後效果,目前市場上有兩支玻尿酸新秀──德國製玻尿酸、1.5ml大容量玻尿酸,推出後就受到許多醫師和網友注目。

 

吳啟弘醫師指出,德國製玻尿酸是利用MPT®專利技術,將立體纏繞玻尿酸分子鏈微米化分割,有效交聯玻尿酸程度高達80%,使得玻尿酸黏彈性更好、組織相容度表現極佳,質感與目前市場上銷售量大的品牌相似;但不同的是此新型德國製玻尿酸,改良部分玻尿酸容易擴散的缺點,塑形度較好!高交聯再經過純化去除雜質及交聯劑,可減少交聯劑產生的影響。值得一提的是,玻尿酸本身質感滑順,使醫師在注射時相當順手,使用上更容易分布劑量於注射處。

 

陳建宇醫師說明,目前市場上大部分的玻尿酸針劑一支都是1ml,台灣廠商研發推出1.5ml大容量玻尿酸針劑,適合提供給1ml不夠、2ml又猶豫的求美者,其採用ECHA®均衡交聯專利技術,將纏繞玻尿酸分子鏈拉平,長時間溫控下均衡加入微量交聯劑,讓玻尿酸分子大小一致、均勻具備較高的凝聚力;特別的是使用特殊純化技術,讓交聯劑殘留趨近於零,較能降低施打後可能發生的過敏或發炎等不適狀況,更能提升術後安全性。

 

 

 

首重療程安全性 效果倚賴專業醫師經驗

除了玻尿酸外,肉毒桿菌素也是現今熱門的療程,目前台灣合法進口肉毒素已有4個品牌,蘇承偉醫師表示,於2020年又有一個韓國知名品牌肉毒桿菌素,經過台灣TFDA過證許可,即將在台灣上市,也是亞洲肉毒中獲得美國FDA合格證的品牌,聽說價格較為經濟實惠,術後效果也不差,醫師之間近期詢問度已陡然增高。蘇承偉醫師提醒,無論是肉毒桿菌素或玻尿酸針劑,消費者可以盡量選擇具有美國FDA及台灣TFDA雙重認證的產品,且選擇具備口碑和經驗的醫師!

 

 

輕塑自然顏值 玻尿酸注射再升級

 

上一則:經典抗老療程「電波拉皮」診所特搜 下一則:低頭不再卡卡 冷凍減脂打擊你的雙下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