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VÍA艾微漾」14天貼近你的無瑕美肌

「AIVÍA艾微漾」14天貼近你的無瑕美肌

整理/Joy

 

微針領導品牌AIVÍA艾微漾以獨家微針傳輸技術,推出居家美白加速器「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融合高端醫療技術與保養美學,提升美容市場淡斑產品新高度。18日舉行品牌暨新品「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上市記者會,新品代言人李佳穎以知性形象時尚現身,與產品共同開發者皮膚科邱品齊醫師共同揭開最新美白淡斑解方,更邀所有女性一起體驗14天微針貼片淡斑旅程,揭開劃時代都會女性居家淡斑保養密技。

 

美白淡斑是許多女性們長久追尋的目標,然而溫和且有感的方案卻是求之不得的心願。邱品齊醫師也針對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進行淡斑評估,對比微針淡斑貼片和一般美白淡斑產品的使用成果,邱品齊醫師提到:「一般保養品需要長時間使用才能有感淡斑,甚至只能些微改善。透過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以微針乘載有效美白成分突破角質層,直達肌底與黑色素近距離作用,能確實縮短淡斑過程,會讓消費者更加有感。」

 

「AIVÍA艾微漾」14天貼近你的無瑕美肌

 

上一則:抗氧化劑「水素氫」 下一則:「Neogence霓淨思」打造更友善的海洋環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