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試用.恆妍肌3大明星商品試用報告

首席試用.恆妍肌3大明星商品試用報告

  

青春長壽基因Cisd2被科學家發現後,於是AG Lab恆妍肌就此誕生了,是台灣知名生技公司-友華生技自有品牌,委託日本生產製造,產品秉持科研實證精神,其獨家專利「HesPA®複方抗老成分」由橙皮素與NcPA®(皙玻酸)調配而成,經實驗證實能有效延緩肌齡,讓肌膚由內而外自信散發光彩。

 


 

TOP1AG Lab恆妍肌 凍齡基賦活9X精華液 30mlNT3,980

《修復、保濕、撫紋一次達成》

這瓶精華液主打保濕抗老,主成分除了品牌獨家專利成分HesPA®,還添加了角質層細胞複合物脂質和甘草酸鉀,經實驗證實能有效延緩肌膚老化,還能夠修護調理肌膚。滴管設計的精華液,一次用量為一滴管能使用於全臉和脖子,質地相當滑順,高效9倍滲透吸收超快且不清爽不黏膩,使用後即可發現肌膚變得透亮,使用一陣子可以發現肌膚整體變得有彈性且有光澤,也能明顯感受到肌膚保濕度增加,因肌膚乾燥產生的細紋也因此淡化了,尤其是笑起來時的眼下小細紋明顯變淡了。

 

首席試用.恆妍肌3大明星商品試用報告

眼下笑時的小細紋變淡。質地相當清爽的精華液。

 

 

 

TOP2AG Lab恆妍肌 凍齡基源生乳霜 30mlNT3,480

《保濕滋潤度高的頂級抗老乳霜》

我特別喜歡整個系列完全不添加香精、酒精和色料等容易過敏的成分,使用起來更加安心。這瓶乳霜讓我覺得很驚訝,濃郁的霜狀質地卻相當的清爽不厚重,稍微按摩就完全吸收了,主成分一樣是獨家專利HesPA®抗老成分,另外添加了植物角鯊烷、維他命B2B12等成分,這些成分能保濕潤澤肌膚,使肌膚更健康有彈性,我特別喜歡在上妝前使用,能夠使妝效更好、妝也更加服貼透亮,連續使用多天,許多朋友都紛紛詢問我最近是用了什麼粉底(笑~)

 

首席試用.恆妍肌3大明星商品試用報告

濃郁的霜狀質地。使用後妝變得更加服貼且透亮。

 

 

 

TOP3AG Lab恆妍肌 凍齡基潤膚露 120mlNT2,480

《強力補水迅速讓肌膚水嫩透亮》

洗臉後使用可加強補水和潤澤肌膚,我有時會搭配化妝棉來濕敷五分鐘,這瓶化妝水的質地偏濃稠,有點像精華液,保濕補水效果相當優異,不輸給保濕面膜,當肌膚乾燥起屑時這樣使用效果特別好。成分含有獨家專利HesPA®抗老成分、卵磷脂、植物固醇和麥芽糖醇,保濕同時能夠抗氧化和延緩肌膚老化,後續搭配同系列精華液和乳霜一起使用讓保濕抗老的效果更好,鎖住剛剛補進肌膚的水分,每次保養完都會覺得肌膚充滿水,呈現Q彈透亮的光澤感,特別推薦給肌膚乾燥又有抗老需求的人使用。

 

首席試用.恆妍肌3大明星商品試用報告

使用後即可發現皮膚變得有光澤。質地偏黏稠的化妝水。

 

※ 以上測試結果會依據個人膚質、使用方法而異 ※

 

 

 

 

首席試用.恆妍肌3大明星商品試用報告

醫美時尚副社長暨總編輯 Katherine

熱愛保養,在醫學美容鑽研多年,時時鞭策自己增加相關領域知識,任何醫美和保養新知都不放過。

 

上一則:天然油切補水劑「海藻」 下一則:奈良美智娃娃有酒糟嗎?從畫作,談酒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