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試用.皙斯凱3大明星商品試用報告

首席試用.皙斯凱3大明星商品試用報告

撰文/Katherine

 

皙斯凱創立於2009年,承接過去多年的藥廠經驗,以科學的視角出發,將產品安全放為第一優先,比照藥廠嚴謹的製藥規格,將製藥業求新求變的精神導入醫學美容領域,秉持「打造有效高濃度產品,追求高穩定與安全功效」理念,致力於高濃度的有效配方,加速肌膚達到更有效的改善效果。這次總編輯和你們分享擁有高度好評的三大明星商品!

 


 

TOP 1!潤透光修護精華 30mlNT2,280

《 含有機雙認證成分的修護精華 》

這瓶精華質地相當的水潤,吸收度超快,使用後清爽不黏膩,有別於其他質地的精華使用後會有不舒服的黏膩感,成分添加了夢蝶草,這個成分是經由ECOCERTNATURE國際雙認證,且使用瑞士阿爾卑斯山冰泉水淬練而成,具備保濕、修護的功效,另外還添加其他植萃成分(如:薔薇提取物、葡萄籽油等),能夠從內到外為肌膚補水、吸水、鎖水,長期使用能感受到肌膚變得水嫩,且更加健康有活力喔!值得一提的是,多種植萃成分,讓精華液有種香氛品牌的氣味,在使用時也會覺得心靈上放鬆了許多。

 

首席試用.皙斯凱3大明星商品試用報告

清爽水質地的精華。長期使用能發現肌膚變得水嫩健康。

 

 

 

TOP 2!高效水合防護凝霜 50mlNT1,980

《 來自沙漠植物萃取的保濕成分 》

此瓶水凝霜質地相當清爽,一抹即勻且吸收度相當的快,使用後輕盈不黏膩,所有膚質都適合使用。成分內含有沙漠馬鞭草、仙人掌花、短葉絲蘭根、月見草根萃取物等多種沙漠植物萃取物,能幫助提高肌膚水合作用,進而加強肌膚自身的保水性、調理肌膚油水平衡,還能穩定安撫肌膚,使用一陣子後會發現肌膚變的水嫩透亮,膚況也變的穩定,非常適合最近忽冷忽熱容易讓肌膚出問題的季節使用,有敏弱肌困擾的人可以試試喔~

 

首席試用.皙斯凱3大明星商品試用報告

質地清爽好吸收。使用後膚況變得穩定透亮。

 

 

 

TOP 3G.Q賦活彈力面膜 1pcNT250

《 瞬間感受高效保濕抗老效果 》

成分添加抗老保養成分藍銅胜肽和印、黃金黎麥胜肽,能夠淡化細紋、抗氧化和延緩肌膚老化,同時讓能夠保濕補水讓肌膚柔嫩有光澤,面膜材質特別使用日本進口蓓顏麗絲Bemliese面膜,其圓形纖維斷面設計能夠更貼合肌膚,讓面膜精華液吸收更好,有別於一般面膜紙常有貼合度差的問題,100%完美貼合臉部曲線,高濃度的保濕抗老成份能夠深入肌底,敷完面膜後,即可感受絕佳的效果,肌膚變得水嫩且Q彈透亮,後續搭配「高效水合防護凝霜」更能完整的鎖住精華液,讓保養效果1+1>2

 

首席試用.皙斯凱3大明星商品試用報告

面膜相當服貼且輕柔。敷完即可感受到絕佳的效果。

 

※ 以上測試結果會依據個人膚質、使用方法而異 ※

 

 

 

 

首席試用.皙斯凱3大明星商品試用報告

醫美時尚副社長暨總編輯 Katherine

熱愛保養,在醫學美容鑽研多年,時時鞭策自己增加相關領域知識,任何醫美和保養新知都不放過。

 

上一則:美得自然、不著痕跡「CPM專利技術玻尿酸」 下一則:重返年輕關鍵字「青春秘密倒三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