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狀病毒也抵擋不了愛美的決心 線上研討會正夯!

冠狀病毒也抵擋不了愛美的決心 線上研討會正夯!

整理/編輯部

 

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延燒著,許多產業因為疫情影響而遭受打擊,而眾多群聚活動更是被迫取消,導致多場國內外醫美專業研討會都因此而停辦,更是影響到醫師相互交流醫美新知與專業技術。不確定疫情究竟到何時才會緩和,因應疫情出現了線上視訊會議,近期許多國內外醫師、專家學者利用線上視訊會議來維持彼此的聯繫、相互交換臨床經驗,讓美的訊息有效傳遞,不再受疫情影響。

 


 

《小編特搜》重點新知報你知

2019年初開始掀起一陣UP雷射旋風,UP雷射成為治療痘疤的主流,也解救了許多痘疤人的困擾!皮膚科林上立和王昭欽醫師在臨床上治療相當多的痘疤患者,兩位醫師藉由線上會議與眾多醫師分享UP雷射的使用經驗,其雷射深度可以穿透至近4mm,能有效破壞深層頑固痘疤且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相較於傳統飛梭雷射,治療效果更佳,亦可搭配其它複合性治療(如M22彩衝光),讓痘疤治療更完善有效,提供醫師和消費者更好的痘疤治療方針。

 

皮秒雷射美白除斑效果絕佳,對於痘疤、毛孔、膚質優化和紅色病灶(如:泛紅、血管絲、紅色痘疤等)都能有效的治療。皮膚科醫師蔡懿珊於線上演講分享了「皮秒雷射類染料探頭臨床運用」,運用皮秒雷射的595nm波長取代染料雷射,若患者皮膚合併其它問題也能搭配不同探頭做治療,皮秒雷射一機多用,身受消費者和醫師們喜愛。

 

來自法國的新型玻尿酸,與過往玻尿酸不同的是,特色是內含抗氧化成分「甘露醇」,填充同時又能美肌,根據國外研究報導指出,能夠降低術後紅腫、發炎反應及延緩凝膠分子在皮膚裡的降解速度。新型法國玻尿酸屬於單相交聯具備絕佳的支撐性,可說是「注射式植入物」,其大分子的設計接近墊下巴的植入物,有肌肉外推效果,是目前市場上少見的劑型,適合不敢手術卻又想要擁有假體立體感的消費者。

 

冠狀病毒也抵擋不了愛美的決心 線上研討會正夯!

【圖上】國外原廠官網舉辦講座,提供醫師線上報名。

【圖左下】皮秒雷射線上演講,吸引不少醫師參與。

【圖右下】線上直播,主講醫師和觀看者討論熱烈。

 

上一則:POYA寶雅 首波獨家集點活動開跑 下一則:如何與客戶建立長久的信任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