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藤生機 挑戰眼周保養新思維

綠藤生機 挑戰眼周保養新思維

整理/Joy

 

綠藤主張的「眼周保養需求與臉部其實大同小異」,符合真實嗎?皮膚科醫師蔡依倫解釋,眼周與臉部保養的相同點是,眼周肌膚就是臉部肌膚的一部分,兩者結構相近,同樣需要完整的保濕機制,也同樣能夠透過保養品活性成分的幫助,對抗老化與外界的刺激傷害。而「小異」之處在於,眼周肌膚的角質較薄、油脂分泌較少,加上每天眨眼、揉眼、卸妝等動作,讓眼周成為容易透露年齡的部位。

 

關於眼周保養品是否必須?蔡醫師則表示「就成分而言,並不容易判斷一般眼霜與乳霜的不同;消費者不應該迷信保養越多越好,而應當從簡單開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一般眼周會特別需要保養的族群,通常是肌膚屬於特別脆弱、動作更頻繁的「乾燥系」、「笑顏派」、「眼妝控」,或非常在意完美的「細紋偏執者」,而這些族群則可以考慮「活性密度更高」的眼周保養真實解答。

 

綠藤生機 挑戰眼周保養新思維

 

上一則:母親節禮讚 肌膚換季期 下一則:POYA寶雅 首波獨家集點活動開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