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與時光逆行的秘密

林心如與時光逆行的秘密

撰文/F;本文感謝曾偉琦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只要談到演藝圈的凍齡女神,林心如絕對榜上有名!出道至今已長達20年的她,儘管當了人妻人母,還身兼製作人、演員等斜槓角色,肌膚的狀態及身材,竟然都沒留下歲月的痕跡,到底關鍵的保養祕訣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提早青春儲值 暫停肌膚時鐘

不管20 30 40都要有完美輪廓線

很多人都會覺得抗老是大齡女子的專利,但對林心如來說,她認為保養和維繫感情一樣,都需要不斷的投資自己,想要獲得多少,就得付出多少努力!越早開始有保養觀念,就如同把青春儲存在最好的狀態,已經體驗過很多次電波的她,也體驗了「鳳凰電波」療程,林心如特別形容猶如搭上一台時光機,帶著她與時光逆行,把青春都預先儲存起來,讓她在不同的世代,都能展現獨特的自信與光采。

 

 

 

自然膨潤小V臉 打完當下就有緊實感

電波拉皮是透過3D加熱的方式,幫助刺激更多的膠原蛋白新生,促進肌膚自主能力使彈力蛋白重組,達到撫平皺紋恢復肌膚膨潤,比起填充物效果更自然,體驗過鳳凰電波療程的林心如,她表示真的很有感,還笑說打完的當下其實就有臉緊實的感覺,而且療程後沒有傷口,當天甚至就直接化妝去約會了!對於像她這樣的斜槓角色,鳳凰電波療程讓她能自然而且從容儲值自己的美麗青春,並且在生活及工作努力都更有自信魅力,成就了現在的林心如,也鞏固了自己「凍齡女神」的地位。

 

 

 

產後媽咪神隊友 重拾緊實肚皮

婚後幸福生下寶貝女兒「小海豚」的林心如,和大多數女人一樣,也會擔心自己變胖變老,更面臨產後肌膚是否能回復緊實的困擾!但,看到林心如整個人的凍齡狀態後,覺得她真是白操心了,她表示除了自己都有認真保養、運動外,好在還有新一代電波拉皮的助攻,不僅幫她維持臉部立體輪廓線條,還針對產後肚、手臂、腿甚至屁股加強緊實,幫助她產後恢復更快,在鏡頭前展現最佳體態。

 

 

 

慎選原廠機及探頭 變美更安心

個性相當謹慎的林心如,她也特別提醒,如果想要嘗試鳳凰電波療程的人,一定要慎選專業合格的醫師及院所,術前也要向醫師詳細溝通自己的需求,並聽醫師說明療程狀態。為了避免使用到山寨貨,可以主動要求診所端當面拆開全新探頭包裝,並確認包裝貼有原廠防偽雷射標籤,並且藉由掃描QR CODE確認是美國原廠正貨,才能讓療程更安心有效。

 

 

 

林心如與時光逆行的秘密

如何與時光逆行,聽聽專業醫師怎麼說!

 

鳳凰電波非侵入式緊膚療程 持續引領凍齡風潮

隨著年紀的增長,膠原蛋白會慢慢流失,肌膚看起來也會變得鬆垮,想要逆轉老態,過往會透過動刀拉皮手術治療,但相對就會有麻醉和手術的風險,常見的副作用如恢復期會出現沾黏等問題。曾偉琦醫師說明,現在很受歡迎的電波拉皮,屬於非侵入性的抗老療程,術後效果顯著,廣受消費者喜愛,其治療原理是利用高頻電波傳導產生熱能,誘導肌膚膠原蛋白收縮及新生,進而達到緊膚撫紋的效果,無傷口、無恢復期,更不需要全身麻醉,也免去外科拉皮手術可能產生的風險及傷疤。

 

 

 

新一代電波拉皮,精準治療更快速 大幅提升舒適度

獲得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核准的美國正宗電波拉皮,新一代的高科技療程,最大的亮點就是「智慧能量優化科技」,有別於過去只在第一發進行校正,鳳凰電波療程的每一發能量擊發前,能自動偵測每寸肌膚的電阻值,大幅提高治療效能,再加上多了新式的紫鑽探頭,治療面積加大,針對細紋、嘴邊肉甚至身體局部地方皆能運用,相較過往可減少25%的療程時間。搭配高科技的舒適脈衝系統,當治療探頭接觸在肌膚上開始加熱時,會先感受到冷媒噴灑的清涼感,接著才會出現能量傳遞的熱感,在治療過程可保護表皮,同時提高療程舒適度。

 

新一代電波拉皮提供三段式震動模式,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提高療程舒適度,曾偉琦醫師特別提醒,進行電波拉皮治療時,因為醫師需要消費者的即時熱感回饋,才能當下立刻調整最適合的能量等級,所以不建議採用舒眠麻醉甚至全身麻醉,以免造成燙傷起水泡,徒增不必要的風險。

 

 

 

一次療程就有感 效果長達兩年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療程效果,曾偉琦醫師說明,有些人療程後一~兩周就感受到初步的緊實感,36個月新生的膠原蛋白會持續增生,在第6月個達到高峰,能明顯感受到緊膚和撫紋效果,肌膚重現彈性和光澤!通常效果能維持12年,之後再視個人狀況和需求,約術後一年到一年半左右可再次施打療程,以維持完美的膚況。但如果是鬆弛度比較嚴重或是期待度較高者,建議第一次療程後的36個月後,經同一位醫師評估確認後可以再施打第二次,以達到較好的療程效果。

 

 

 

術後加強保濕防曬 營養攝取均衡

因為療程為非侵入式,術後皮膚表面不會產生傷口,不過由於電波產生的熱能,少數人在療程後會出現輕微泛紅和水腫現象,此屬短暫反應,通常37天就能改善。曾偉琦醫師提醒,術後應該加強保濕及防曬工作,一週內避免再接受其他雷射療程、酸類煥膚。為了不影響膠原蛋白新生,飲食應該要營養均衡,可以多補充維他命C或是高蛋白質食物,有助肌膚的膠原蛋白新生效果。

 

 

 

認明原廠防偽標籤 杜絕山寨降低風險

市面上會發現電波拉皮療程價差非常大,曾偉琦醫師表示最大原因可能是採用非原廠的探頭或機種,也可能是一個探頭多人共用。如果使用到山寨的儀器,電流能量可能會有不穩定情形,導致灼傷甚至起水泡,會造成很大的安全疑慮;而若是多人共用的探頭,可能造成治療總能量不足,影響術後效果。曾醫師特別提醒,千萬不要貪小便宜選擇來路不明的儀器,或是與他人共用探頭,這些都可能產生副作用或是療程效果不佳,甚至造成風險,不僅感受不到電波拉皮優越的緊膚效果,最後還可能要花更多錢去治療使用山寨機所導致的問題,切勿因小失大。

 

 

 

 

林心如與時光逆行的秘密

曾偉琦 醫師

學經歷:萊波亞美醫診所總院長|美容醫學會外科組組長|國防醫學院臨床講師|形體美容外科醫學會TAAMS隱痕抽脂指定示範講師|美容醫學醫學會講師|亞洲抗老化美容醫學醫學會抽脂體雕講師

專長:各式抽脂手術|體脂肪移植|各式隆鼻手術|釘書針雙眼|眼袋手術|臉部雕塑|各項微整形|各項光療雷射

 

上一則:提升好氣色!2020春夏頰彩新品試用報告 下一則:新一代電波拉皮FLX,精準治療舒適加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