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Y 1803香氛清潔.舒緩放鬆全系列商品

BULY 1803香氛清潔.舒緩放鬆全系列商品

整理/編輯部

 

Buly 1803創立於西元1803年,由法國知名集香水蒸餾師、調香師及化妝品業者於一身的Jean-VincentBully所創設。當時因拯救了法國皇后約瑟芬的肌膚而聲名大噪。從1921世紀,Buly 1803承襲了二百年的古老祕方,推出一系列臉部和身體的美容保養品。

 

根據亙古所累積下來的智慧美容秘方,經法國專業實驗室重新調配,使用最新技術製成,所有產品不含任何人工與化學成分,提供最純淨優質的保養。在台灣,我們亦將BULY的典雅模樣完整搬遷到台北街頭,讓充滿「生活感」的城市一隅,多一處怡人的「嗅覺風景」。

 

從香氛清潔到舒緩放鬆全系列,持續著Buly在探索香氛、生活、美感的過程中,發展出一種訴說故事與情感的設計理念—「香味的故事並不存在,直到它參與你的生活」,藉由各種細節訴說轉化為舒適的生活品質。

 

 

BULY 1803香氛清潔.舒緩放鬆全系列商品

 

上一則:RF荷那法蕊.Style西蒙德木養護系列 下一則:東森自然美純淨保養 佈局國際再造美麗奇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