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抽淺雕」打造迷人曲線

 

「深抽淺雕」打造迷人曲線

撰文/Miki;本文感謝蔡昀達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還在拼了命的少吃多動嗎?適度尋求醫美協助,可以擊退惱人的脂肪!蔡昀達醫師指出,利用深抽、淺雕的手法搭配上第三代超音波抽脂儀器,能更有效率地為你脫掉身上多餘的脂肪,重現纖細體態!

 


 

Q.「深抽淺雕」跟傳統抽脂的手法哪裡不同?

傳統抽脂是將抽脂管插入深層皮下組織的脂肪層中,來回刮取脂肪抽吸,這種方式若醫師操作不當,也可能造成神經和血管損傷,使得術後血量大、恢復期也較長。而「深抽淺雕」是使用第三代超音波抽脂,能針對深層、淺層脂肪均勻地加以破壞,利用36000赫茲頻率的超音波高速震盪,使脂肪產生乳糜化效果,再均勻地將深層脂肪抽出,達到減少體脂肪的效果,還能抽取淺層脂肪(superfi cial fat),甚至表皮下的脂肪(subdermal fat),抽指同時還能精細雕塑,打造出各種完美的身體曲線。

此外,第三代超音波抽脂能精準鎖定脂肪細胞作用,不破壞神經、血管、淋巴等脂肪以外的軟組織,自然能避免皮膚表面產生凹凸不平、色素沈澱、甚至形成疤痕等術後結果,所以術後恢復較快。

 

 

 

Q.適合那些族群?一般適用於哪些部位?

抽脂主要是著重於「雕塑身型」而非「減重」,最適合局部性肥胖、脂肪層厚實、想要精雕體態,甚至是曾經使用過傳統抽脂,但效果卻不盡理想的族群。除了腹部、大腿等常有抽脂需求的部位,「深抽淺雕」抽脂方式特別適合針對特定位置進行雕塑,舉凡雙下巴、手臂、小腿這類皮下脂肪相對較薄的部位,或是局部雕塑人魚線、胸肌、手臂的線條,效果都十分優越。

 

 

 

Q.術後該如何照顧?

和傳統抽脂相較,第三代超音波抽脂的傷口小,術後腫脹、瘀青比率低,術後照護也比較簡單,抽脂守護後傷口難免會發生發炎、腫脹等反應,但這都屬於正常現象,術後只要遵循醫師指示,一週後多半就能看見瘀青、腫脹已經消退大半。不過,術後恢復的速度還是依據個人年紀、體質不同而有差異,在傷口完全癒合前,應保持該部位的清潔、乾燥,術後更要充分休息3 ∼ 5 天,兩週內避免劇烈運動,補充適當的營養,腫脹狀況幾乎可以在一個半月左右完全消退,看見體態的迷人改變!

 

 

 

 

「深抽淺雕」打造迷人曲線

蔡昀達 醫師

學經歷:服務院所 維格醫美診所(西門旗艦館)、靚顏維格診所、維格醫美診所(桃園旗艦館)、維格醫美診所(竹北)主治醫師|中國醫學大學中西醫學士|中華民國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馬偕紀念醫院一般外科總醫師|馬偕紀念醫院乳房外科總醫師|韓國Shimmian 整形醫院研究員|韓國Hanabi 整形醫院研究員

專長:威塑抽脂體雕手術|隆乳手術|靜脈曲張手術|眼瞼整形手術

 

上一則:「內視鏡隆乳」扭轉小胸女命運 下一則:1064皮秒+雙波染料 治療惱人的痘痘問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