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推坑.總編輯心動推薦

 

編輯推坑.總編輯心動推薦

撰文/編輯部

 

連總編輯都動心的話題商品,一上市就好想通通擁有!

 


 

榮獲保養奧斯卡獎 抗老保養品

「活氧光透精華乳」水漾微乳清質地,富含多種抗氧化成分,減少自由基對皮膚組織所造成的損傷並抑制發炎、舒緩鎮定。平衡油脂分泌的同時,可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防止黑色素生成,淨白肌膚。而其中添加的特殊安定型維他命C,可使肌膚透皙明亮感。

 

編輯推坑.總編輯心動推薦

CREEKHEAL珂芮爾 活氧光透精華乳50mlNT2,880

 

 

 

睡前30秒一夜煥亮彈潤光澤肌

ORBIS今年特別集結世界美人御用的美顏成分:東方知名美人楊貴妃最喜歡吃的荔枝、西方傳奇美人埃及豔后喜愛的真珠、日本第一美女小野小町最愛的米糠,完美濃縮於一罐晚安面膜中。「荔枝果皮精華」可幫助肌膚對抗紫外線並同時補充水分潤澤,「真珠精華」協助肌膚活化彈力蛋白,對抗臉部鬆弛及表情紋路,將凹陷的地方由內向外撐起,最後強化鎖水機能的「米糠精華」能形成強大的鎖水層,抑制角質層水分的蒸散量,緊緊將水分鎖在肌膚內部不流失,一次搞定乾燥老化、暗沉鬆弛!

 

編輯推坑.總編輯心動推薦

ORBIS 酵美人晚安面膜2020限量版65gNT1,000

 

 

 

2020新年奢華系列

TOM FORD時尚幸運紅限定版唇膏系列,由TOM FORD親自挑選的三大經典色號,配合亞洲新年氣息全新限量推出。市場唯一的高級訂製「紅管」唇膏是以品牌唯一紅色香氛為靈感而推出的彩妝系列,以TOM FORD最情有獨鍾的櫻桃紅為主調,再以烤漆玫瑰金鑲邊帶出唇膏整體的奢華感。

 

編輯推坑.總編輯心動推薦

TOM FORD 設計師唇膏幸運紅限定版3gNT$1,800

 

 

 

突破肌膚保養停滯期

全新上市的「水活精淬」系列,包含淨化水活精淬以及潤白水活精淬。以香蜂草花水為基底,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的水凝露質地,不僅提供肌膚極佳補水功能與抗氧化物質,更能快速補充養分及提升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效率,是突破肌膚保養停滯期的必備產品!

 

編輯推坑.總編輯心動推薦

absolution 水活精淬系列100mlNT1,700

 

 

 

 

編輯推坑.總編輯心動推薦

醫美時尚副社長暨總編輯 Katherine

熱愛保養,在醫學美容鑽研多年,時時鞭策自己增加相關領域知識,任何醫美和保養新知都不放過。

 

上一則:是痣還是癌 拍張照讓AI告訴你 下一則:「蘋果光電波」還我嫩白緊實蘋果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