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再造!太空水光從根本改善膚質

美肌再造!太空水光從根本改善膚質

撰文/Evelyn

 

環境中的髒汙加上氣候改變,現在越來越多人膚質也越來越不穩定,原本不長痘痘的人也開始爛痘爬滿臉,根據統計,最困擾女性膚質的問題第一名為痘痘粉刺,第二名則為肌膚黯沉,不但影響著美觀,更讓人產生自卑心,有著痘痘問題的人有相當大的比例在沒化妝時抗拒出門,或是和人交談時會下意識避開對方眼神,因此不要小看痘痘肌所帶來的問題,而目前風靡韓國的「太空水光」可以從根本改善膚質,無疑是痘痘、黯沉肌的一道曙光。

 


 

雙效探頭 四大功效

採用每秒可產生300萬次震動的音波超導探頭和超氣態探頭,能將空氣中穩定的原子轉化為活潑的「超氣態」又稱等離子態,能刺激肌膚表面的活性,產生許多對肌膚良好的效益,改善惱人的肌膚問題,其中四大功效:

1〉減少皮脂腺:皮脂腺分泌過多、角質堆積,會造成毛孔阻塞及粉刺,進而產生惱人的痘痘問題,太空水光的超氣態科技能夠達到深度有效的清潔,因此能夠減少皮脂腺,改善粉刺和痘痘生成狀態。

 

2〉改善黯沉:超氣態科技產生的濺射現象能夠幫助角質代謝,去除老廢角質,代謝肌膚表層黑色素,由於沒有多餘的老廢角質堆積,肌膚也會看起來更亮白、透亮。

 

3〉增加肌膚吸收性:肌膚的表皮細胞排列非常緊密,暫時打開細胞黏附分子(眾多介導細胞間或細胞與細胞外基質間相互接觸和結合分子的統稱),疏通肌膚的通透性,能夠提升保養品吸收率高達60倍,而經過測試美白成分在一小時內迅速吸收,加強吸收效果可達12小時。

 

4〉促使肌膚緊緻和再生:等離子是具有電能的電離氣體,「太空水光」儀器釋放電能,誘導及改變離子的位置,讓它們自由通過細胞膜,當細胞膜電壓增加,細胞膜內側和外側的陽離子錯位得以矯正,膜電位回復平衡狀態,細胞回復正常運作。而等離子體於皮膚組織時可造成剝離並組織再生,增強組織抵抗力,令肌膚重現彈性,進而達到緊緻肌膚效果。

 

上一則:想要豐盈秀髮 塗塗抹抹真的有效嗎? 下一則:首席試用.杜克3大明星商品試用報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