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電動微針筆」微針界的皮秒雷射

新型「電動微針筆」微針界的皮秒雷射

撰文/Evelyn

 

許多人以為臉上的凹疤、毛孔、紋身只能靠雷射飛梭治療去除,然而,新科技提供了那些遲遲不敢嘗試雷射的患者另一個治療選擇──新型「電動微針筆」。它的功能超越市面上現有的微針,獨特專利的微針設計,運作模式像飛梭雷射,卻沒有飛梭雷射的副作用。目前已應用超過57例臨床適應症,治療時間快、且能提供消費者更多重的治療效果。

 


 

認識新型「電動微針筆」

新型醫療微針筆的治療原理為使用特殊設計的微針組,每秒在皮膚上產生1920個孔,以微破壞的方式進行,刺激纖維底層細胞、讓膠原蛋白增生,得以治療肌膚問題,整個療程可在五分鐘內結束。新型醫療微針筆療程的適應症不僅是毛孔改善,還有凹陷形疤痕、膠原蛋白誘導治療(CIT)、除紋、肌膚活化、皮膚老化皺紋、黃褐斑(白斑)、女性妊娠紋、雄性落髮、私密處緊實等。除了單一形式的治療,更可以讓醫生評估狀況,以雙重或多重形式,同時進行治療。

 

 

 

獨特微針探頭 安全性更高、效果更好

有別於其他微針探頭,新型醫療電動微針筆的獨家專利16垂直微針設計,可以避免因斜落角度造成的皮下出血,同時將活性成份送到皮膚深層。速度快,減少病患疼痛感,因此無須麻醉也可治療臉部或皮膚敏感部位。此外,爲確保療程安全衛生,使用一次性醫療級專利即棄微針,無二次感染問題。

 

 

 

搭配專為微針療程設計的成分 效果事半功倍

使用新型醫療電動微針筆定期接受療程,可持續確保治療效果以及強化肌膚。並搭配搭配專門設計保養產品,將玻尿酸與高濃度維生素以及抗氧化劑融合,再加上與胜肽級膠原蛋白促進生長因子的結合,能夠更有效地恢復種種肌膚問題。當做定期肌膚保養,或為修護肌膚失衡的膠原蛋白、彈力流失、黑色素沉澱、疤痕等,讓肌膚更加滑順、柔嫩、富有彈性,更有效長時間提昇肌膚整體明亮度。對新型醫療微針筆治療效果的維持有極大幫助。

 

新型「電動微針筆」微針界的皮秒雷射

上一則:「少女線+海芙音波」打造緊實Q彈肌 下一則:深得權威醫師信任!凍晶EGF加速肌膚修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