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彈潤美肌 就用鳳凰電波

 

打造彈潤美肌 就用鳳凰電波

採訪撰文/Miki;本文感謝劉妍希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想要打造彈潤美肌,效果當然重要,效率也很重要!電波拉提一直是許多愛美人士的首選,現在它已經進化到第四代的「鳳凰電波」,讓變美可以更有效率、更加精準!鳳凰電波有哪些優勢呢?聽聽專業醫師怎麼說吧!

 


 

Q.鳳凰電波為何能迅速打造緊緻、彈潤的肌膚?

電波拉提的原理是利用單極射頻深入肌膚深層進行加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緊緻拉提。從第一代主機推出後,目前已進化到第四代的FLX鳳凰電波,和第三代CPT電波拉提(Comfort Pulse Technology)相較,鳳凰電波的探頭表面積增加到4cm²,接觸面積變得更廣,也有較好的治療效能。

鳳凰電波擁有智能校正的能量優化技術「AccuREP」,進行治療時,探頭會自動偵測肌膚電阻,微調每一發數應該輸出的能量,讓每吋肌膚接收到最適當的能量,整體達到更均勻的效果,更提升了治療效率。此外,過去電波拉皮僅限於垂直震動,鳳凰電波則進化到全方位的「迴旋震動模式」,治療時噴灑冷媒,降低熱感,避免表皮承受過度的熱傷害,在神經開始傳送到大腦之前,就先干擾訊息,大幅降低了痛覺,使治療過程更加舒適。

 

 

 

Q.四種不同的探頭,分別有哪些特性呢?

第四代鳳凰電波全新改版為四款探頭,分別是「碧眼」、「紫鑽」、「藍鑽」、「黃金美體」,各有不同的作用面積、深度、發數、適用部位,功能也有全面的調整與升級。因此,除了可用於改善臉部鬆弛,鳳凰電波也能施打在身體其他部位。舉凡眼皮下垂、法令紋、雙下巴、鬆弛下顎線、脖子細紋,以及蝴蝶袖、產後腹部鬆弛、臀部下垂、大腿橘皮組織等,都可用以改善。

 

 

打造彈潤美肌 就用鳳凰電波

 

 

 

Q.想要施打鳳凰電波,需要注意什麼呢?

施打鳳凰電波前,若曾經接受過其他醫美療程,都應事先告知醫師,只要和醫師做好詳細溝通,選擇適合的探頭及發數,就能達到最好的效果。不過,正確的保養態度才是最重要的!日常保養首重「防曬」及「保濕」,才能確保施打後的成效。總之,愈早開始凍齡,效果就愈好!只要利用鳳凰電波,儘早把膠原蛋白的庫存儲備好,就是維持肌膚年輕的上上之策喔!

 

 

 

 

打造彈潤美肌 就用鳳凰電波

劉妍希 醫師

學經歷:台灣皮膚科專科醫師|自由維格皮膚科診所皮膚科暨醫美主治醫師(高雄市左營區)|台灣皮膚科醫學會會員|高雄長庚醫院皮膚科專科醫師|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醫院住院醫師|建佑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費雯麗醫美中心主治醫師|台灣皮膚科醫學會雷射與脈衝光教育訓練認證合格|Ulthera/Sculptra/Miradry/Radiasse/Restylane原廠認證醫師

專長:一般皮膚病(青春痘、香港腳、皮膚癢、病毒疣、溼疹、帶狀皰疹、乾癬)|醫學美容(淨膚、光纖、飛梭雷射、除斑除痣除疤、肉毒桿菌除皺、玻尿酸微整形)|皮膚外科(嵌甲治療、皮膚腫瘤切除)

 

上一則:恢復期大幅縮短!內視鏡隆乳趁週末就能讓罩杯升級 下一則:填充注射&埋線拉提 完美撫平法令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