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填充多元運用趨勢「膠原蛋白植入劑」

注射填充多元運用趨勢「膠原蛋白植入劑」

整理/編輯部

 

 

台灣醫抗衰老暨微創美容交流學會於9月初在台北舉辦了一場醫美注射專業課程,吸引眾多醫師參與,大家都想了解目前醫美注射填充的趨勢。此次活動邀請了三位講師,分別以不同面向及實際操作來解析、說明「膠原蛋白植入物」。洪毓鎂醫師與大家分享,「膠原蛋白植入劑」相較於其它微整填充物,不僅具備高度的支撐力,且相較於玻尿酸較不會吸水而產生腫脹。天然的膠原乳白色施打在患部亦有修飾及修護的作用,因此施打於黑眼圈、乳暈有助於色素的淡化,還能即時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定期施打補充就能夠有效對抗老化問題;陳芳英醫師補充說明,「膠原蛋白植入劑」具有高黏、高彈性材料的特色,可以提供肌膚良好的塑型功能、不容易產生位移,更可以作為生物性支架,提供細胞組織一個良好的生長環境,促進膠原蛋白及細胞再生。而運用於私密緊緻上則能增加細胞壁厚度、肌膚年輕化,使私密變得更淡化更飽滿。

 

由兩位醫師解說了「膠原蛋白植入劑」的特性後,接著由黃之謙醫師教學示範如何施打膠原蛋白。現場示範時醫師們紛紛提出了臨床上所遇到的問題,黃之謙醫師耐心不藏私的傾囊相授,使在場醫師們未來能繼續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治療品質。在出席這場專業研討會之後,《醫美時尚》編輯也跟與會醫師們一樣收穫滿滿!

 

注射填充多元運用趨勢「膠原蛋白植入劑」

 

 

 

 

 

上一則:幹細胞幫助肌膚修護,延續療程效果更加乘! 下一則:冷凍治療酷科技:「比利時冷凍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