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請愛用!黑面膜試用報告

油性肌請愛用!黑面膜試用報告

 

 

台灣女生愛敷面膜出了名,除了常見的白面膜,市場上的黑面膜也深受許多人喜愛,凱鈞老師這次特別幫大家試用黑面膜,並分享每一款的特色及使用感受,提供大家選購上的參考!

 

 


 

 

油性肌請愛用!黑面膜試用報告

01 提提研 浸潤補水黑面膜

1片/NT49

添加日本備長炭加強吸附,面膜的厚度適中,敷在肌膚上感受舒適,添加補水因子、燕麥葡聚醣、非洲生命樹等高效保濕成分,不添加香精、酒精,有效減少過敏源,敷後具有高效保水度,感受溫和不刺激。

 

02 coni 神經醯胺保濕黑面膜

5片/NT399

添加五胜肽、蜂萃取、酵母萃取等成分,取出面膜時能感受到吸滿了精華液,布膜除了能服貼於臉部肌膚外,連脖子也能被敷到,非常貼心的設計,在忙碌之中能快速的達到效率保養,取下面膜後,肌膚摸起來很嫩滑。

 

03 御泥坊 多元玻尿酸黑面膜

5入/NT299

天然竹炭纖維面膜材質,能夠吸出髒汙油脂,剪裁也很服貼於臉型,添加無油感精華,適當的補水又不會造成肌膚負擔,敷完後肌膚感受清爽舒適,推薦給油性、痘痘肌選用。

 

04 ALFACE 名偵探柯南零毛孔緊緻黑面膜犯人

1片/NT119

添加竹炭萃取、玻尿酸及茶樹萃取精華等成分,訴求可以幫助淨化毛孔,取下面膜後,覺得很像清洗過肌膚,摸起來的觸感很嫩滑,後續再擦保養品時,也覺得吸收力變好了。

 

05 AHC 安瓶精華黑面膜大馬士革玫瑰萃取保濕

5片/NT600

採用100%椰子炭黑面膜,添加珍稀大馬士革玫瑰萃取,敷面膜時能聞到淡淡的玫瑰香味,不僅幫肌膚保養,同時也讓心情放鬆療癒,精華液質地潤澤度相當優異,對於特別乾燥缺水、熟齡膚質很適合。

 

06 我的心機 玻尿酸保濕鎖水黑面膜

8片/NT299

採用黑纖維淨顏布膜,富含高保濕成分玻尿酸鈉,補水效果相當顯著,材質敷起來很舒適,能夠完整服貼在肌膚上,睡前敷上一片,隔天醒來時發現肌膚依舊有透亮感,很適合在肌膚缺水時或上妝前使用。

 

07 YUANLI願麗 奇蹟肌底電氣離子黑面膜-多酚撫紋美白

5片/NT699

由專業皮膚科醫師參與研發,使用起來感覺特別有保障,特別針對敏感性肌膚設計,採用碳黑水針布及多重精華,還添加有效美白成分α-熊果素,敷完後膚色確實變得透亮,也不會有過敏刺激的不適感受。

 

 

 

 

Q1.黑面膜跟一般的面膜有什麼差異?

黑面膜的材質通常都是竹炭成份,其特色是具有良好的吸附能力,能夠幫助清除毛孔髒污、改善皮脂分泌過多的問題,不過,要特別注意,有些顏色是來自加工染色,而非竹炭的天然顏色,敷了反而容易傷害肌膚。

 

 

Q2.一款好的面膜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每個人的膚質條件及需求不同,在挑選面膜時,建議要以膚質為訴求,面膜的剪裁要夠服貼於臉型,不容易翹起來,材質則要親膚、吸附力優秀,才能有效抓住精華液成份,讓敷臉時不會滴滴答答,厚薄度也要剛剛好,太薄的話很容易就變乾,太厚又沒辦法達到好的滲透作用。

 

 

Q3.面膜適合天天都敷嗎?

面膜屬於加乘或是急救型的保養,每個人的膚質條件不同,基本上不建議天天敷,特別是功效型的面膜,像是美白、煥膚、抗老類,建議一週敷2~3次即可,如果肌膚敏感不適時,則建議暫時先不要敷面膜,從簡保養即可。

 

 

Q4.敷面膜前、後需要做哪些保養嗎?

片狀面膜是以密封式的方式加速精華液滲透吸收,敷面膜前,一定要先徹底卸妝清潔,讓毛孔暢通後,才有助精華液吸收,敷完後可以稍微按摩,後續再使用乳液或乳霜幫助鎖水,達到長效補水的效果。

 

 

 

油性肌請愛用!黑面膜試用報告

凱鈞老師

肌膚美學專家,具有健康產業管理學碩士,相信「真實的美麗,是由內在散發出來的自信」,經常於亞洲各地分享保養美妝資訊,著有《越熱越美麗!凱鈞老師的抗熱美肌秘笈》一書,是目前很受歡迎的保養美妝達人。

 

 

 

 

 

上一則:入秋玩妝 下一則:皇家肉毒全球上市28週年 持續引領除皺風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