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提研.高機能入門款面膜「肌能進化」

提提研.高機能入門款面膜「肌能進化」

整理/編輯部

 

 

提提研執行長李昆霖表示,這次新品有許多革新,採用升級的配方、加量的精華液、進化的布膜結構與剪裁完美打造,共有保濕、亮白、緊緻三款,兼顧淡化肌膚細紋,也希望讓消費者的美麗進化無負擔,因此新品具備百元內即可入手的親民價格,達到媲美生物纖維的進階效果。

 

明星級彩妝師游絲棋特別參與「提提研肌能進化系列發表會」,現場示範半臉敷面膜進行實測,模特兒敷了15分鐘水潤再生肌能面膜後,保水度從32%提升成52%,且敷過面膜的肌膚也更柔軟、光亮與緊緻;而當游絲棋老師幫模特兒上全臉底妝時,敷過面膜的半部肌膚,底妝延展性及服貼度更佳,整體更顯細緻透亮。游絲棋老師提醒,想要好的妝容,關鍵在於日常做好臉部保養,根據膚質狀況挑選適合的面膜,才能讓美麗事半功倍。

 

提提研.高機能入門款面膜「肌能進化」

 

 

 

 

 

上一則:女醫當家.讓女性讀者更安心的美麗選擇 下一則:Watsons One Pass一卡隨享跨境累點回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