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戰「痘」診所!找回你的光滑美肌

前往戰「痘」診所!找回你的光滑美肌

企劃撰文/Miki;照片提供/各診所

 

 

今年夏天真是一天比一天熱,你的臉蛋是不是也跟著冒油長痘了呢?有時候雖然有做好基本的飲食和作息,臉上的違章建築卻還是如影隨形,到底該怎麼辦才好?本期小編整理了三家戰「痘」診所,讓專業皮膚科醫師提供最適合膚質的解方,在炎炎夏日帶領你我並肩作戰!

 

 


 

 

願麗醫美診所(西門麗思店)

願麗醫美創辦人廖苑利是皮膚專科醫師,她打破傳統肌膚問題,撇除只能尋求藥物治療的既定印象,堅持除了恢復肌膚健康,更要做到預防醫學。開業以來出過12本保養聖經,也聚集諸多整形外科、醫學美容領域專業的醫師群,堅強的團隊陣容為客人提供各項醫美服務。

本診所以「優肌底理論」為核心,由內到外喚醒您的原生膚況!最大的特色是以「整合性的膚質改善計畫」作為全面性的思考,不只是看診用藥治療,還結合醫學美容光電治療、護膚到居家保養品。願麗堅持「專業效果、嚴選品質、以客為尊、優質服務」,對於創辦人廖苑利醫師而言,美麗肌膚是肌底養成,才能自然、持久!

 

>> 熱門療程

膚質改善保養、青春痘、痘痘治療、毛孔粗大、粉刺、凹疤、色斑治療、光電治療(皮秒、各式雷射光電治療)、各項微整形治療、臉型調整、各種皮膚疾病診治

 

前往戰「痘」診所!找回你的光滑美肌

──── DATA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4樓(西門站1號出口)

電話:0800-892-888

FB:願麗醫美診所

 

 

 

 

許哲豪皮膚科診所

本院為皮膚專科診所,以治療皮膚疾患和維護民眾皮膚健康為宗旨,並提供優質的醫學美容服務。許院長認為,要讓醫美發揮最大的效益,首要關鍵是先「打理好皮膚的健康」,也因此可發現,在「許哲豪皮膚科診所」的醫師團隊裡,除了有完整的原廠用藥及各式光電雷射,並且擁有多位皮膚科專科醫師,都有醫學中心主治醫師或主任的經歷,許院長本人更已經擁有超過十五年以上的豐富臨床經驗,能提供所有皮膚美容患者最大的保障!

 

>> 熱門療程

複合式抗痘療程、客製化痘疤治療、彩衝光抗痘療程、海菲秀(水飛梭)、皮秒雷射、音波拉提、微整形注射治療、酒糟治療、改善毛孔粗大、各式光電雷射治療、皮膚疾病診治

 

前往戰「痘」診所!找回你的光滑美肌

──── DATA ────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2141

電話:02-2648-8636

FB:許哲豪皮膚科診所

 

 

 

 

曾世鳴皮膚專科診所

曾世鳴皮膚專科診所成立於民國96年,我們是一群專注皮膚健康的醫療團隊,一直本著視病猶親的態度、突破傳統醫療的被動環境,以專業判斷及主動、積極、創新的態度,提供精緻、細膩、貼心與明確及時的「全方位醫療整合」服務,不止於皮膚疾病的治療,更著重於恢復肌膚康健與美麗自信。雖然我們不在都會區,但在醫療品質上,皆與先進醫學中心同步,抱著以病人為中心的理念,期許能夠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嘉惠於更多病患。

 

>> 熱門療程

一般皮膚病、青春痘、過敏性皮膚病、小兒皮膚病、老人皮膚病、皮膚外科手術、光電雷射治療、各式微整注射、音波拉提、果酸水楊酸杏仁酸複合酸換膚、水飛梭複合治療、埋線微整

 

前往戰「痘」診所!找回你的光滑美肌

──── DATA ────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新成路55

電話:03-4883870

FB:曾世鳴皮膚專科診所

 

 

 

 

 

上一則:一雙奶油桂花手 讓你好命在握 下一則:「第一屆金線獎」穿針引線,拉提全世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