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一塊跳ZUMBA 首度攜手6分鐘護一生

千人一塊跳ZUMBA 首度攜手6分鐘護一生

整理/劉雨靈

 

 

屈臣氏年度最潮運動盛典「千人一塊跳ZUMBA」為持續推廣女性健康的正確觀念,特別與P&G寶僑家品及「6分鐘護一生」合作,以「舞動全世界」(Check in ZUMBA,Check in the World)為主題,鼓勵女性朋友守護自我健康,日前舉辦記者會,邀請「6分鐘護一生」公益大使林志玲,率領近20位癌友和志工們完美演繹呈現自信及美麗的ZUMBA舞蹈,將活動氣氛引爆到最高潮!林志玲也呼籲全台女性要定期進行乳癌及子宮頸癌檢查、搭配規律運動,擁抱健康生活。

 

持續多年投注心力在慈善公益事業上的林志玲,談起自己一路以來陪伴在婦癌病友們身旁的心路歷程,感性地表示自己因為代言「6分鐘護一生」後,認識了很多勇敢的婦癌病友及家屬,也常常從他們身上收到很大的鼓舞與感動,這也正是她多年來始終堅持為公益付出的最大動力,並提醒年輕女性及早注射HPV疫苗,不僅保護自己、也是給家人最棒的禮物。2019年「千人一塊跳ZUMBA」活動將於5/25()在中正紀念堂藝文廣場再度熱力開跳,也邀請大家一起享受運動樂趣,舞動健康!

 

千人一塊跳ZUMBA 首度攜手6分鐘護一生

 

 

 

 

 

上一則:新開幕醫美診所特搜 下一則:醫美+牙科複合式診所 打造全方位減法哲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