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試用.醫美品牌卸妝液

首席試用.醫美品牌卸妝液

 

 

卸妝液是我平常最常使用的卸妝產品,非常適合像我這種平日只有化淡妝的懶人使用,因為需要搭配化妝棉使用,所以我可以很確實的知道妝是否有卸乾淨!這次就來試用5款醫美品牌卸妝液吧!

 

 

 


 

 

首席試用.醫美品牌卸妝液

優麗雅 全效保養潔膚水 250ml/NT430

產品介紹

以低敏、保濕、親膚的天然活泉為基底及蔓越莓萃取,能溫和鎖水且卸後肌膚不緊繃!活泉中的滿滿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形成肌膚屏障,留住水分。

試用心得

底妝和唇彩輕輕鬆鬆就能卸乾淨,使用完皮膚也不會乾澀。優麗雅活泉水的等滲透壓技術,卸眼妝時完全不薰眼,但眼線需要再敷久一點才能卸除乾淨,我超喜歡這款的莓果清香味。

 

 

 

 

首席試用.醫美品牌卸妝液

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液 500ml/NT1,300

產品介紹

Miceller極淨微胞科技,卸妝同時維持肌膚水嫩保濕。Rhea-Fluid®燕麥凝露能減少摩擦造成的肌膚傷害。添加金縷梅精露能舒緩肌膚、淨化調理毛孔。

試用心得

味道是淡淡燕麥味,因內含艾芙美明星燕麥成分,在卸妝同時還能夠舒緩肌膚,很適合敏弱肌使用,使用後不會覺得緊繃刺激,卸妝力還蠻不錯,卸一次大概就能將大部分的妝卸除。

 

 

 

 

首席試用.醫美品牌卸妝液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純淨卸妝水 300ml/NT650

產品介紹

添加高效保濕卸妝配方,徹底卸除彩妝髒汙。成分含有玻尿酸和天然海藻醣,卸後不乾澀不緊繃。清爽零油感溫和質地,敏感肌亦適用。

試用心得

添加許多保濕成分,這款相較其他卸妝水保濕力是最好的,非常適合皮膚乾燥的人使用,使用後保濕不黏膩!但如果是化濃妝就不太適合使用,需要敷久一點或是多卸幾次才能夠卸得乾淨。

 

 

 

 

首席試用.醫美品牌卸妝液

Target PRO by Watsons 保濕卸妝潔膚水 200mlNT580

產品介紹

注入品牌明星修護成分「神經醯胺及溫泉水」,三效合一「潔膚、卸妝、保濕」一次完成,去除臉上油脂汙垢及彩妝,保持肌膚水嫩不緊繃。

試用心得

若你是喜歡卸妝後皮膚呈現清爽感的人,那這瓶就非常適合你,使用後肌膚非常清爽不黏膩,也不會覺得過於乾澀。但對於眼妝的卸除力較弱,需要多卸幾次才能夠卸乾淨。

 

 

 

 

首席試用.醫美品牌卸妝液

理膚寶水 清爽控油卸妝潔膚水 400ml/NT750

產品介紹

含高效控油成分ZincPCA能控油、抑制油脂,其Micelle淨膚粒子卸妝同時還能保濕,搭配法國含硒溫泉水,清潔同時舒緩鎮定肌膚,卸妝後舒適不緊繃。

試用心得

這款有抑制油脂的成分,適合油性肌膚使用,控油能力很不錯,也不會讓肌膚感覺太乾。卸妝力稍微偏弱,所有的妝都卸乾淨了,唇彩還是留在肌膚上,較不建議拿這瓶來卸唇彩。

 

※ 以上測試結果會依據個人膚質、使用方法而異 ※

 

 

 

 

首席試用.醫美品牌卸妝液

醫美時尚 副社長暨總編輯  Katherine

熱愛保養,在醫學美容鑽研多年,時時鞭策自己增加相關領域知識,任何醫美和保養新知都不放過。

 

 

 

 

 

上一則:新型女神動態玻尿酸 下一則:50~90世代對視覺年輕化的想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