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偏財運美顏你可以這樣做

打造偏財運美顏你可以這樣做

採訪撰文/Miki;本文特別感謝 張鈺珠老師、曾文尚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小梅(化名)的夫妻宮凹陷,婚後遭婆家嫌棄面相差、命不好,因此到整形診所填補夫妻宮,術後面相飽滿了,運勢較有改善;小陳(化名)在大陸經商失敗,去算命時被告知可以藉由整鼻來調整運勢,於是請整形醫師隆鼻,術後不僅更有自信了,事業也連帶有更好的發展……面相反映了一個人的性格、情感和命運,你知道怎樣的面相最有偏財運嗎?我們又可以如何打造立體、精緻又偏財的美顏呢?聽聽命理師和醫美專家細說分明!

 

 

 


 

 

偏財格定義?

指意外收入或業外收入之財、投資獲得之財。包含受薪階級人士在正職與兼差薪水以外多得的錢財,或經商人士在正常營業收入之外再多賺的錢財。

 

 

偏財格人格特質?

做事較有規劃,善於投資理財,理財方面較能當機立斷,理性中又具有膽識。

 

 

面相特徵?

圓臉,氣色紅潤,眼下黃潤:臉型如滿月般圓潤而有肉,氣色滿面紅光,下眼瞼帶黃光不泛黑,此為天生命帶偏財運。

耳垂厚:耳垂厚實為福氣象徵,耳朵的氣色白過於面,表示健康狀況好、人際關係佳,工作順暢、業務發達,因此能財運亨通。

額頭、鼻頭有彈性及光澤:表示氣色佳,近期事事順心、無往不利,有偏財運,可發一筆小財。

遷移宮明亮:異地求財出外打拼,必須兩額角遷移宮部位的氣色光明瑩淨且無青筋,象徵在外地能得到貴人協助謀得財富。

印堂準頭氣色佳:象徵計畫周密、準備充分,不需要靠金錢投資而能賺錢。

鼻翼豐厚圓潤、不露孔:由鼻翼形狀可以觀察偏財運,鼻樑也是大運之所在,若鼻翼豐厚圓潤,鼻翼與鼻樑的氣色持續透出黃潤的光澤,財運一定非常旺。

唇厚而大:若雙唇厚且嘴型寬大,且保持雙唇紅潤、笑口常開,有助於偏財運。

地閣方圓,地庫明潤:表示將有財帛臨門。

手軟如綿,手掌紅潤,指甲光潤:表示短期內財運將至。

** 符合上列九項面相特徵愈多項目者,偏財運愈多。 **

 

 

 

客製化鼻整形 讓財運旺旺來

曾文尚醫師表示,有些消費者害怕隆鼻手術失敗而造成不可逆的傷害,建議可以先以注射玻尿酸、微晶瓷、膠原蛋白、洢漣絲來進行微整形,體驗一下鼻整形後的外觀,如果感覺滿意,再接受隆鼻手術,更能確實掌握鼻整形後的效果。

 

「手術型鼻整形」包含植入自體組織、人工合成物兩種,前者可選擇耳朵軟骨、鼻中膈軟骨、肋骨、頭顱骨或筋膜,後者則是卡麥拉、Goretex和矽膠等人工合成物,比注射型更能創造立體美感。「但隆鼻可不是把鼻子做得愈高、愈挺就是愈美!」由於每位消費者的鼻根、鼻樑、鼻頭、鼻翼、鼻中柱都不一樣,臉型和五官比例也不盡相同,因此鼻整形也應該量身定做,打造適合的鼻型。有些人適合鼻頭微翹,營造甜美感;鼻形較短的朝天鼻有漏財之虞,建議將鼻型拉長;鼻頭過大的「蒜頭鼻」,則建議鼻頭縮小;鼻翼外張的「獅子鼻」,可接受鼻翼內縮手術。曾文尚醫師強調,這樣的「結構式隆鼻」手術才是真正客製化的量身訂做,達到美學與效果兼具的境界。

 

 

 

額頭、夫妻宮飽滿 人際關係更圓滿

曾文尚醫師表示,相關名人代表包含張鈞甯、孫瑩瑩等,都是消費者喜愛的面相範例,建議可在夫妻宮、額頭位置注射玻尿酸、洢漣絲、3D聚左旋乳酸進行少量填補,如需要較為大量的填補,可選擇自體脂肪,營造豐盈的面相。

 

曾文尚醫師說明,注射的好處是快速、簡單,但填充物會隨著時間被人體吸收,因此近年的趨勢是在額頭、夫妻宮放進植入物,包含Goretex、卡麥拉、矽膠等,效果更為持久,也可免除因注射物代謝、吸收後而必須補打的麻煩,當然手術有一定的風險和恢復期。

 

 

 

雙眼皮、開眼頭眼尾 放大你的無辜眼

「現在最流行的就是水汪汪的『無辜眼』!」曾文尚醫師表示,除了縫雙眼皮、割雙眼皮之外,還有半縫半割雙眼皮(迷你雙眼皮手術)。半縫半割雙眼皮手術主要是針對眼皮脂肪過多而呈現泡泡眼、又不想割雙眼皮的消費者,做法是在雙眼皮摺痕處割開0.5∼0.8cm的小傷口將脂肪取出,再以縫雙眼皮技術來打造雙眼皮。

 

由於亞洲人的眼睛普遍有稱為蒙古摺的內眥,如果只單做雙眼皮手術,眼皮內側的形狀仍會被蒙古摺遮蓋,甚至顯得兩眼距離更寬,因此建議可加上「開眼頭」手術,讓雙眼變大變圓;也有人希望能改善上揚的鳳眼,因此接受「下眼瞼下置術加上「開眼尾」手術」,使眼型更加完美。此外,在眼睛下方注射小分子玻尿酸、或是植入Goretex、自體筋膜來打造性感的臥蠶,更可為男女宮增加性感魅力,讓雙眼電力加倍!

 

 

 

微笑三珠豐唇 自然擁有迷人翹唇

嘴唇上有所謂的「微笑三珠」,是指上唇珠、下唇中線旁的兩唇珠,透過簡單的中分子玻尿酸注射,讓唇珠更性感,更可將唇線修飾得更明顯,增添層次感;若希望放鬆時的嘴角也能帶有笑意,還可搭配「嘴角上提手術」,讓嘴唇輕閉時也能呈現上揚的微笑曲線,顯得性感又俏皮。

 

整形是否真能改運?其實答案見仁見智,但能夠肯定的是,五官立體了、臉型飽滿了,人變得漂亮自然就會有自信,人有自信,心裡會產生正向力量,好運就會跟著來,人際關係也會改善。整形開運是一件美事,更是一件好事,最重要的是應該保持開放正面的心態,不避諱被身邊的人發現自己的改變,相信運勢更能往上提升,邁向更美好的發展喔!

 

 

 

 

打造偏財運美顏你可以這樣做

命理老師 張鈺珠

經歷:中華民國人相學會第六屆理事|知名人相學大師蕭湘居士叩頭弟子|日本植村秀彩妝學校畢業|開運面相結合彩妝美學第一人|台灣相學醫美講座首席講師

專長:談相.觀氣:面相.手相.摸骨.氣色|化妝教學:開運化妝.OL彩妝教學.手面相教學

 

 

打造偏財運美顏你可以這樣做

曾文尚 醫師

學經歷:雅丰時尚醫療事業 總院長、高雄醫學大學醫學院醫學系畢業、台大醫院外科住院醫師、林口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住院醫師/總醫師、長庚醫院整形美容外科主治醫師

專長:二段、三段式隆鼻雕刻手術、縫雙眼皮/開眼袋/眼尾下置、內視鏡五爪及八爪上、中、下臉拉皮、身體雕塑整形美容手術/腹部拉皮手術、注射微整形(肉毒桿菌/玻尿酸/3D聚左旋乳酸)、雷射美容(脈衝光/飛梭雷射/電波拉皮/音波拉提)

 

 

 

 

 

上一則:醫美診所無預警歇業!消費者如何自保? 下一則:首席試用.B5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我要留言:
  • 陳玉兒
    2019-10-01 05:49:05
    廣告文一大堆 多做功課 看負評比較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