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新訊焦點

醫美新訊焦點

整理/高芷瑩

 

 

「醫美時尚」為您掌握最新的醫美消息,讓你擁有第一手的美麗新知!

 

 

 


 

 

WinGene基因檢測服務

美的智慧,從了解自己開始

從成立至今就屢屢獲獎的生技新創公司Winnoz,宣佈推出高端基因檢測服務WinGene,主打美顏美體應用。透過最適合亞洲人的生物晶片,輔以全球最大的GWAS資料庫,與Pan Asian SNP資料庫的資訊,設計出最適合台灣女性的美力基因檢測套組,從頭到腳共有十大項女性最在意的問題之基因應用,所有美力問題,一次一網打盡。

 

Winnoz創辦人暨執行長熊樂昌博士表示:「我們希望透過WinGene這樣的檢測服務,使顧客可以了解其天生的美麗能力指標,再加上與醫美診所配合,進而設計出完全一對一、個人化的美顏美體攻略。我們相信,透過WinGene,提升美力,對女性消費者而言,可以用最省時、最省事的方式打理好自己,當個美麗“懶”女人,這是一大福音。」常年奔走於兩岸三地,專門服務VIP客戶的景賀醫美集團院長黃文賢醫師補充道:「目前市面上已有許多基因檢測的服務,但完全針對醫美應用設計的基因檢測套組,WinGene絕對是第一個,如果能事先知道這位VIP客戶是疤痕體質、肥胖體質甚至是容易長皺紋、長斑點的體質,這對我們在服務客戶上,絕對能更加分,更能提高客戶滿意度。」

 

醫美新訊焦點

 

 

 

「一針稚齡」研討會 為醫美領域跨進一大步

近期有場研討會,探討運用膠原蛋白從基礎醫學到臨床實踐,從面子問題到私密治療,從頸紋治療到面部高效提升,讓專家們相互交流,也為膠原蛋白注射劑打開更廣泛的應用層面,希望能帶給求美者更美更好的生活品質。

 

活動現場更邀請到王興良醫師介紹「面部解剖學」以及「膠原中胚層注射療法」、朱柏年醫師說明「膠原蛋白注射併發症處理」及「膠原鼻形修飾注射技巧」、施宗賢醫師所講解的「膠原改善淚溝合併治療黑眼圈」、詹偉德醫師分享「膠原私密處美型注射技巧」、何為平醫師介紹的「頸紋合併療程之臨床應用」,最後則是黃之謙醫師講解「少量點狀注射之高效面部提升」,從裡到外一次了解膠原蛋白注射劑可以改善的面子與裡子問題。

 

由台灣研發生產醫療級膠原蛋白的GMP藥商製造廠,運用專利純化技術成功研發具有高度生物相容性,低免疫原性的生醫級膠原蛋白原料,因生產的膠原蛋白純度精良,而衍生應用在各科別擴及醫學美容、牙科、骨科、眼科及一般外科。

 

醫美新訊焦點

 

 

 

 

 

上一則:凹疤人的困擾 痘疤常見Q&A 下一則:疤痕救星 ── 新一代CO₂雷射
我要留言: